每週新波鞋情報 5對你必愛之NIKE、Tiger、adidas、Converse波鞋!

波鞋

廣告

今時今日波鞋是基本要有,不過每星期新波鞋多如繁星,有時真係不懂選擇,又或者一知道時就已經賣斷市。不想錯過了要捱炒價?不想上網找鞋?介紹返,逢星期六我們網站會有每週新波鞋情報,精選幾對你一定要知(買)的新波鞋,機會是留俾有準備的人!

text – 譚大偉、Chim

01.Onitsuka Tiger COLORADO EIGHTY-FIVE MT SAMSARA

為了紀念於1985年首度誕生的COLORADO EIGHTY-FIVE 30週年,Onitsuka Tiger特別推出COLORADO EIGHTY-FIVE MT SAMSARA系列,當中最令我流口水的,一定是這2對日本素材打造別注版。COLORADO EIGHTY-FIVE利用緩震rubber sole及輪胎材質耐用鞋底為物料,提供良好緩衝避震效果,既是練習鞋又可以於登山着用,除了有型還很實用。各$990

02.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Converse決定為這冬季增添色彩,繼早前發布Chuck Taylor All Star II的4個原色後,今次推出兩款全新色彩,分別是大膽的墨灰色和奪目的棗紅色。新色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II同樣具備了NIKE Lunarlon鞋墊、防滑加墊鞋舌、超柔軟細緻絨面襯裡等創新特色。鞋身當然不少得耐用的高級帆布及All Star全刺繡徽章,外觀造型比Chuck Taylor 更勝一籌,讓你輕鬆搭配。$499(低筒)/$539(高筒)


內容延讀

【王麗雅】15北京國際鐵人三項-我的鐵人精神

AJ 30周年 JORDAN HOUSE OF FLIGHT開放!

03.adidas Originals Moscow

秋天到,又屬轉季的時候,adidas Originals推出女裝Moscow系列,系列特意採用經典俄羅斯花卉圖案作點綴,鞋頭及鞋身更特意採用金色物料點綴,為這對Superstar締造驚豔和浪漫的視覺美感,低調有型。$699

LEBRON 13 三大最爆技術率先睇

04. NIKEAIR PRESTO ID

2000年 推出的AIR PRESTO確實是吸引,之前復刻見到實物真是當你贏,但之前冇不代表將來冇。NIKE iD已為大家帶來AIR PRESTO,喜歡全白全黑撞色都任由你決定,快手上網整啦!重望!$999

05.NIKE Air Hawk Flight

由90年代NBA傳奇球星Gary Payton代言的NIKE Air Hawk Flight終於再度復刻!應該有好多老球迷對這對90年代球鞋有着特別的情感,那種回憶無法被現代球鞋取代!今次復刻版特別着重抓地力,鞋底的紋路分布特別明顯及加深,至於Zoom Air氣墊更能增加腳掌反應性和靈活性,表現出Gary Payton當年球場上的風采。 售價待定 (11月發售)


內容延讀

【王麗雅】2015北京國際鐵人三項-我的鐵人精神

AJ 30周年 JORDAN HOUSE OF FLIGHT開放!

我的市集時代 今週必去2大主題復古加美食

10件貓奴都唔知嘅喵星人趣事

APPLE前員工教你IPHONE 6S慳電保電池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