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不太冷!本週5件買完即着冬裝

波鞋

廣告

步入11月尾,香港天氣仍徘徊在20幾度,我還推介你買厚褸冷衫,也實在hardsell兼太離地吧!今次介紹的5件本週新品,雖然深沉色調、麖皮物料都頗有冬裝味道,但買完可以即着,無需睇天氣做人。對時裝愛好者來說,「即戰力」始終有莫大吸引。

text-潮流組 photo-攝影組

 

5件買完即着冬裝

1.麖皮Converse 1970s
Chuck Taylor 1970s一直是Converse其中一個極受歡迎的系列,最近亦有全新以麖皮物料所製作的版本上架,感覺自然比帆布版更出色耐用,經年使用之後的陳舊感絕不比帆布版差,而且最重要的是鞋踭黑章轉回70年代3星黑章,成件事即時變得原汁原味。

$639

$639

$599

Converse 銅鑼灣希慎廣場513號鋪 2321 9225

 

2.SUICOKE冬涼鞋
每個秋冬都總有一些品牌推出極出色的毛毛雪靴鞋種。但由於香港天氣凍極有個譜,大家除了出國着用之外,買完都只能得個擺字。不過,2006年成立的機能品牌SUICOKE,自2012年後埋手鑽研涼鞋的它,今年就推出新型號NOTS-VM。鞋頭以麖皮製造,再加入毛毛內裡,但由於涼鞋鞋身不會焗腳,其實穿上並不算熱。如果當年曾經迷戀過一雙涼鞋叫visivm Christo的話,SUICOKE製作的涼鞋系列,值得你重溫舊呢!

麖皮鞋頭加上同tone的尼龍搭帶,撞山系襪非常出色!$1,720

配上白底,多次斷貨的深藍色KISEE-V款可謂最「無得輸」的組合呢!$1,220

以輕量為賣點的DEPA-ecs型號,贏就贏在一年買季都着用得到。 $1,220

WOAW 上環歌賦街11號 2253 1313

 

內容延讀:

男人的浪漫時計系列:歷代6大占士邦戴用手表

感動全球鞋民!7招解決YEEZY BOOST 350及新鞋刮腳問題

 

3.adidas Micropacer
如果要我寫一個波鞋排行榜,那麼adidas的Micropacer絕對能擠身頭5名,破格的計步功能與及前衛設計不在話下,再來便是鞋款甚少被復刻,物以罕為貴嘛!繼上年推出完OG復刻銀之後,今年亦將推出兩隻新色,高、低兩種調子,今次唔買等到幾時?

$1,500

$1,500

 

adidas Megacore Store旺角豉油街21C號地下至5樓全層 2789 8198

 

4.Mishka x Sesamestreet 45週件聯乘系列
美國家傳戶晚的卡通Sesamestreet為慶祝誕生45週年,今季就聯同美國街牌Mishka推出聯乘系列,將一眾芝麻街成員成員改頭換look,穿上街頭服,亦將Mishka眼球放到Cookie身上的搞笑改圖,fans一定覺得過癮。

$360

OHIO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3號1樓店 2316 2318

 

5.PORTER
PORTER今年推出了專為SOGO Thankful Week的「PORTER PURPOSE」系列,整個系列面料採用斜紋尼龍製成,加強袋身柔軟度及彈性,各款式袋內均配備軟墊隔層,方便收納及保護各種便攜式電子產品,特別適合上班或外出工作使用,11月29日前買重有感謝價。

$1,290(原價$1,890)(W30xH43xD13 cm)

$990(原價$1,590)(W28xH22xD9 cm)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