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勤都愛!本週推介5大聖誕潮禮物

波鞋

廣告

踏入12月,送禮大出血日子又到,不想臨急抱佛腳的話,至少由今日起已經要想定要買甚麼聖誕潮禮物吧!今個星期各大品牌都已加大力度推出具有聖誕顏色味道的潮物,送給男生,波鞋,tee等着用物永遠用得着。

至於單身的,氹自己都要吧!聖誕着得潮一點,至少約會成功率都高一點吧!毒L就買個Supreme x Toshida Maeda色情枕頭,抱着過聖誕。

5大聖誕潮禮物

1.adidas X’Mas Metallic Pack
金銀色波鞋雖然不時都有品牌推出,但所用的金銀色大多是沙啞的金銀色,要知道,像咖啡粉一般的金色與黃金聖鬥士般閃令令的電鍍金色相距甚遠,相要反光效果的真正金色鞋,今個秋冬adidas Originals方面就打造出真正的電鍍色Superstar 80s及Stan Smith。送禮又好,自用又好,想於聖誕時節搶盡全場,拜年時三嬸姑媽一定讚你有品味的波鞋,今次adidas Metallic Pack絕不容錯過!

今次以電鍍製作的adidas Superstar 80s,實物非常反光,當鏡來照一樣得!$1,299

上腳實物相,可看到整對Superstar都勁金光閃閃。

adidas Originals 銅鑼灣京士頓街6B號舖 2504 2186

 

2.Converse First String「Souvenir Jacket」collection
60年代越戰期間,大量美軍駐紮於沖繩基地,而當時士兵找來日本民間工藝為其外套刺上刺繡以作紀念。而Converse今次便以「Souvenir Jacket」為概念,設計出兩款刺繡Chuck Taylor。鍾情日系或古着風的朋友,這個系列絕對值得收藏。

$1,099

$1,099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鋪 2881 0173

 

3.Stussy 「Kim Don’t Surf 」Tee
尤記得上年由James Franco主演的《The Interview》因涉及北韓導致滿城風雨,事隔一年後,街牌Stussy竟再度搬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作推出Kim Don’t Surf Tee,雖然非常有綽頭且設計得相當抵死,但玩還玩,切勿過火。

$328

POPCORN 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G鋪 2722 1094

 

內容延讀:

擁有80萬勁波鞋!而你不知賤熊男是sneakerhead

不飲咖啡也想要!10隻潮到裂的STARBUCKS咖啡杯

4.Supreme x Toshida Maeda色情枕頭

Supreme今次搵來80年代專門製作日本色情動畫大師前田俊夫(Toshida Maeda)與今季推出聯乘系列。由於意識太大膽關係,整個系列上週甫推出以來都是雷聲大居多,今次難得有店鋪少量引入,自問毒L的你必入,不敢着出街?還有枕頭,真細心。

$2,180

$680

 

Sub-urb 佐敦彌敦道216-228號恆豐中心1B-19號鋪 2576 2222

 

5. PUMA Disc
為迎接下年自動綁鞋帶系列AUTODISC的今個秋冬PUMA就「晒冷」推出多個Disc系列新色系列,其中橙藍的NYC紐約色、one-tone藍及無縫全黑都非常出色,買兩對當情侶鞋就更加fit!

Disc Blaze-updated core spec $1,290

Disc ’89玩上一體成形的無縫設計鞋身,而鞋身細節則以壓紋來形成,頗有未來感的設計$1,590
PUMA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5及2606號鋪 2377 1775

 

內容延讀:

擁有80萬勁波鞋!而你不知賤熊男是sneakerhead

不飲咖啡也想要!10隻潮到裂的STARBUCKS咖啡杯

識_,一定_城嫂系列:新城嫂方媛moka(19P)

率先睇實物!麥當勞10款Snoopy玩具

9款最低價聖誕禮物!最平$80就買到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