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買新衫? NIKE BHM系列

波鞋

廣告

##embed-label-0##

Serena Williams對超越期望的不懈追求,讓她不斷打破紀錄,重新定義網球這項運動。Kobe Bryant 在2006年的比賽中為洛杉磯砍下令人驚詫的81分。Sanya Richards-Ross勇奪400米田徑賽場金牌的衝刺。Chris Paul在場下為黑人社區爭取公平公正做出種種努力。作為各自領域的精英,他們以傑出的關鍵表現改寫了歷史,促進了黑人群體的發展——他們同樣也是 Nike 2016 黑人歷史月主題系列 (Black History Month Collection) 背後的靈感來源。

自2005年首次亮相以來,一年一度的Nike “黑人歷史月”主題系列産品已從單一的Nike Air Force 1擴展成為一系列豐富的産品組合,以向全世界黑人運動員的成就致敬。2016年特別版系列將自1月起至2月中旬陸續發布,系列貫穿了網球、籃球、足球、跑步、Nike iD 以及Jordan Brand。Nike的全球化意識在通過以泛非洲概念為靈感的多彩配色得到生動體現,也用自定義的幾何圖案暗示即將在巴西舉辦的體育盛事。

Nike Basketball 是本次系列的首發産品,包括LEBRON 13、KD8、KYRIE 2 以及 KOBE 11 Elite。LeBron James、Kyrie Irving以及Kevin Durant的青少年版簽名球鞋也將同時發布。其他品類的産品包括:Nike Sportswear的Air Force 1 和 Nike Roshe One;Nike Running 的Streak LT 3跑步鞋;以及Jordan Brand的Air Jordan 1 Nouveau和女子版的 AJ1 High。以BHM為主題的Nike iD Roshe One和Magista Obra FG足球鞋將於2月推出。BHM服飾則包括T-shirt和運動短褲和帽子。

黑人歷史月系列旨在向全世界運動領域內外的黑人文化傳統致敬,同時BHM系列將為Nike的Ever Higher基金提供經濟支持。Ever Higher基金旨在為非洲裔美國青少年在體育方面提供輔導及相關福利而設立。

Nike一直積極支持眾多全國及地方性組織,與 Jackie Robinson 基金會、Boys and Girls Clubs、National Head Start 以及Coach Across America均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並且通過支持社區發展、提供教練指導、舉辦城際聯賽的運動項目以及幼兒發展項目等方式為包括非裔美國青少年在內的眾多群體服務。

2016黑人歷史月系列將於香港時間1月18日起陸續通過 Nikestore.com.hk 和香港區指定零售店開始發售。

內容延讀:

折上折期間限定!NIKE、ADIDAS OUTLET再8折起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