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界193」張家朗收NIKE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高低筒波鞋 網友:NIKE PR好波!

波鞋

廣告

ERROR成員193 (3爺)早在上月初(8月頭)時,因在其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上發文,指自己想要「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的高筒或低筒版本限量波鞋,帖文一出先引來網絡作家「家明」指責,林作、杜文澤先後在網上抽水;直至昨晚(7/9)東京奧運金牌得主「劍神」張家朗就在其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上載數張相片,當他打開鞋盒時,正是ERROR 193夢寐以求的NIKE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高低筒波鞋。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193 IG、張家朗IG

ERROR 193發動態恨要「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高筒或低筒版本限量波鞋

ERROR成員193 (3爺)早在本年7月31日時,在其社交網上的限時動態發文,指自己很想要「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高筒或低筒版本限量波鞋,但人紅是非多,有不少網友看到後有網友就指193行為有點過火,還出言直斥193「人紅,並唔代表做乜都得」、「想繼續紅下去,你要知自己咩料」,從而引起193的「老婆」們反駁,掀起罵戰。

(圖片來源:193 IG)
(圖片來源:193 IG)

 

(圖片來源:193 IG)
(圖片來源:193 IG)

相關文章:

Error 193「限量版波鞋」風波愈演愈大 家明被鬧爆辭職 林作、杜汶澤齊抽水!細數3爺6對特別版潮爆波鞋!

 

韓國型男朴敘俊率先曬鞋

正當193四處張羅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神鞋時,忙於拍攝新電影《水泥烏托邦》的韓國型男朴敘俊,就在其IG上率先大曬未發售的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而朴敘俊的好友亦有留言表示:「傳說中的鞋…」

(圖片來源:朴叙俊IG)
(圖片來源:朴叙俊IG)

「劍神」張家朗收NIKE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高低筒波鞋

直至昨日(7/9),東京奧運金牌「劍神」張家朗就在其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上拍NIKE開箱片,片中先後看到兩個鞋盒,張家朗打開鞋盒後,便看到早約一個月前大家齊到NIKE官網抽的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高低筒波鞋,張家朗還近拍新鞋的外貌。

(圖片來源:張家朗IG)
(圖片來源:張家朗IG)
(圖片來源:張家朗IG)
(圖片來源:張家朗IG)

相關文章:

張家朗係波鞋發燒友 精選12對「劍神」最愛潮爆波鞋!唔止有Nike X Off White 就連GD X NIKE雛菊都有!

網友嘲193:燒比你?

有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嘲笑ERROR 193收不到波鞋,又大問要否燒給他:「燒左對比佢,唔知佢收唔收到呢」、「人地又係193佢又193」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