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版本? NIKE Sock Dart Tech Fleece

波鞋

廣告

着筆寫這篇稿前,我想引用「桂神」黃興桂的1句名句:「正如1個魔術師,玩到完晒喇,被人除晒衫喇,都能夠喺頂帽度抽隻白兔出嚟呀!」當我看到今回主角NIKE Sock Dart Tech Fleece時,正是如此感受。年頭開始把Air Moc重生,連帶Sock Dart一起推出以Tech Fleece打造鞋身的版本,由彩色到黑白灰色都出過,以為一剔魔術師已經表演完畢?錯了,最新的混色版本Sock Dart Tech Fleece火速送上。

text – Lok(ig:loklokb1021

變種再變種

誰都知道,在藤原氏fragment design的閃電加持下,Sock Dart成為2015年最火熱鞋款之一,即使沒有聯乘的各種「平民版」亦瞬間售罄。踏入2016年,立即推出升級版Sock Dart Tech Fleece,錢包還未「回氣」,NIKE已經馬不停蹄為大家送上全新混色版本。新鞋款同樣棄用以往襪式編織料,改用Tech Fleece棉絨面料打造鞋身,極為舒適保暖。中部半透明塑膠搭帶簡潔俐落,重點是前後混色設計,分別以黑灰和灰紫示人,召喚阿寶:「俾人唞下得唔得?」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