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鞋都要識襯 5個off-white x converse 穿搭小技巧

波鞋

廣告

Off-White x Converse 的聯乘波鞋確實是最近波鞋界最火辣的話題。沿用Converse Chuck Taylor 70s的高筒原型,單論鞋身確實是易襯之選,但從Off-White 設計岀的別注Detail位以及鞋底的透明配色 ,卻令一向對穿搭自信滿滿的潮人們增添了多少難度。要好好駕馭這對旗艦級鞋款,即為大家送上5個Off-White x Converse 穿搭小技巧!

撰文:Gabriel|圖片:Instagram

買完鞋都要識襯 5個off-white x converse 穿搭小技巧

1.九分鬆身褲

要完全突岀潮鞋的本體,不妨試試選擇穿上鬆身褲管的牛仔褲。除了因為本季重推90年代復古風,九分的鬆身牛仔褲亦能把鞋筒的設計完美展示。

 

2. 黑牛不死

基本上,每一名男生都必備一條黑牛。簡約之餘亦不會搶去波鞋的風頭,上身選以恤衫或淨色Tee更佳。

3. 短褲跟白襪

相信不論甚麼鞋款,白襪都必定是今夏的首選配備。夏日就是短褲的季節,加上白襪確實令整個穿搭街頭感更重!

4. 浮誇襪子

這對潮鞋的可塑性非常高,全因鞋身與鞋底都用上透明設計,鞋身內的襪子顯而易見,換言之除白襪外,可以大膽穿上較鮮艷以及紋理較浮誇的襪子。

5. 換鞋帶

Off-White的鞋帶無疑是其中一個detail位,但要更與眾不同,潮人們又有沒有想過配上其他鞋帶?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