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元祖Ultra Boost重推市面 必搶1.0 Creama配色

波鞋

廣告

初代Ultra Boost上架經已兩年多,這雙adidas最引以為傲的潮波鞋於兩年間推陳岀新,除了推岀多條産品線,元祖設計鞋款至今亦推至4.0。物從來都以罕為貴,由2.0開始貨量偏多加上價格偏高一直令Ultra Boost不再深得鞋迷心。不過,據網上平台py_news所指,UB的元祖1.0款式將重推市面,並迎來三大配色!

撰文:BAG |圖片:PY_NEWS

adidas元祖Ultra Boost重推市面 必搶1.0 Creama配色

為大家預告重推市面的三大配色前,先跟大家做定功課,重溫1.0的特點!

2015年登場的UB被稱為革命性的長跑鞋王,配合adidas 三款獨家技術,成為當時眾潮人必搶的單品。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1.鞋面選用獨創的Primeknit 編織科技,增加用家雙腳的透氣度。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2.鞋底中方植入防扭轉系統Torsion System,保護跑鞋的運動性,亦同時增加回彈力。

3.UB 的重點落於鞋底,亦是它在波鞋界跑岀的原因。單單一個Boost鞋底便置入了近3000個Boost顆粒,每一顆粒都可被視作獨立氣墊,大大加強緩震力,加上Stretch web固定技術,增加鞋底的穩定性。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三大元祖配色 再度來襲

跟據網上平台PY_NEWS所指,這次重推元祖配色將先以最OG的黑紫作首發回歸。及後更有Crema、藍白Multicolor等。

雖然至今還未有確實的上架日期,不過單是這則資訊都足以叫鞋迷引頸以待!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