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開季!本週5大crossover聯乘出品

波鞋

廣告

潮界向來獨食難肥,因此品牌之間為營造出化學反應,品牌之間時有聯乘出品,務求做出「1+1=3」的效果。而正值3月開季時份,不少品牌一來必出大絕聯乘題案。本週有以下5大crossover聯乘出品,衫褲鞋襪全部包覽,梗有一件中!

text-潮流組

5大crossover聯乘

1.Supreme x Vans Motion Logo Era
今季2016春夏季Supreme首個聯乘便與Vans推出Era鞋款,就簡潔地將Supreme Motion Logo加入鞋中底之上。就好似1頂全黑的Supreme Camp Cap一樣,設計愈簡單,配襯愈萬能。即睇潮店OVERLAB現場實貨靚相!

各$1,390

OVERLAB
九龍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5B店 2608-4166

內容延讀:

搵代運都要搞!Footlocker首乘adidas新NMD

Supreme開季現場+10大注目新貨

2.OFF-WHITE×the POOL aoyama
白黑對調
踏入2016年春夏季度,OFF-WHITE c/o Virgil Abloh與由藤原浩主理、即將結束營業的the POOL aoyama攜手合作,推出名為「OFF BLACK」的聯乘系列,並以代表Anarchy的「A」字圖案結合Fragment Design的閃電圖案,成為整個聯乘系列的獨特標記,簡潔又極具街頭風格!

front

back $4,599

$599

 

3.Happy Socks×André
藝術襪
以繽紛色彩襪子出品而聞名的Happy Socks品牌就聯同世界知名塗鴉藝術家André Saraiva攜手打造Happy Socks×André最新系列,以André的塗鴉創作招牌代表Mr. A為主角外,亦加入了眼睛與嘴唇圖案,大量使用鮮艷的粉紅與紫色調,製作出別注襪子box set,收藏價值極高。

$410 /set (1 set 3 對)

Lane Crawford 中環IFC MALL 3樓 2118 3388

 

內容延讀:

搵代運都要搞!Footlocker首乘adidas新NMD

Supreme開季現場+10大注目新貨

 

 

4. Timberland 「Horween」 6″靴王
2016年為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50週年,因應50年來美式足球個波一直由Horween選用粒狀皮革所生產,有見及此,Timberland為慶祝超級盃50週年,便與Horween合作,選用美式足球的皮革來打造出6″靴。除此以外,鞋身所有有金屬部件均用上18k鍍金製作,可說是將所有頂級物料集於一身的6″Premium Boot王。

今次共打造出啡色及黑色版本,由Horween皮革打造下,兩種顏色都極之精彩。$2,090

鞋上所有金屬部件都以18k鍍金打造,矜貴十足。

今次選用的Horween皮革,與美式足球的皮革是同一種,因應可從鞋頭清楚見到皮革的粒紋。

Timberland 尖沙咀K11 2樓217B號鋪 2353 0608

 

5. Puma×STAMPD 變種Blaze of Glory
談及功能鞋波,好多時大家都好想免卻「綁鞋帶」這一環。今次Puma×STAMPD系列就設計出兩款免綁鞋帶的Blaze of Glory。

好像風褸一般,使用索扣拉緊尼龍繩的鬆緊,鞋身就玩上one-tone設計。各$1,590

鞋前方加上橡筋位,後方再加上魔術貼位調校鬆緊。各$1,390

Puma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1樓121-122號鋪 3122 4121
d2R 金鐘太古廣場第2期144號鋪 2524 6992

 

內容延讀:

3月是NMD月!對對可威足整年的神鞋

10對最具話題ADIDAS你最想要邊對?

ADIDAS「黃迷」NMD首次有得抽 另加3月新色、童裝版晒冷

今集回到原點 公開《街霸V》2大簡易入門法

真人定漫畫?索女變身零瑕疵人體彩繪超級英雄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