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7對炒價波鞋預計 Off-white x Nike今個月衛冕!

波鞋

廣告

又到了一個月的開始,波鞋界的風聲不斷,Off-white和Nike的聯乘系列並沒有停止,一對AJ 1 「UNC」再度炒上過$5,000的價位。雖然最後兩對Presto 2.0都沒有如期推出,但風聲指今個月底終於會推出黑色版本的「The Ten」Presto,絕對是黑魂愛好者的必買之作!等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7月份的炒價波鞋排行榜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7月份7對炒價波鞋預計排行榜

第7位:adidas Yeezy Boost 350V2″Butter”

推出日期:6月30日

價格:港幣$2,200

預計炒價:原價+$200-$400

Yeezy 350的風潮越吹越細,現在已經成為了大貨之年。這對牛油配色更是非常大貨,完全沒有了當時Yeezy非常限量的感覺。

第6位:Nike React Element 87 “Black”

推出日期:7月13日

價格:港幣$1,199

預計炒價:原價+$600

已經在6月推出過一波的Nike React Element 87,絕對食正「透明風」的熱潮,成功成為新一代大家大愛的鞋款之一。黑色的價格比較便宜,市價目前$1,800左右,因為貨比起白色更多,有傳7月會再度補貨。

第5位:adidas Yeezy 500 “Black”

推出日期:7月7日

價格:港幣$1,899

預計炒價:原價+$900-$1,100

Yeezy 500的第3隻配色推出,整雙以純黑作為主調,低調卻非常有型。身為黑魂愛好者的你一定要將這對Yeezy 500收入囊中!

第4位:Nike React Element 87 “White”

推出日期:7月13日

價格:港幣$1,199

預計炒價:原價+$2,000-$2300

很多人都投訴白色的React Element 87的貨量比起黑色少很多,令到白色配色的React Element 87成為超高炒價的一對波鞋。而且白色的確比黑色更上特出,絕對是超值得入手的一對炒價波鞋。

第3位:Levi’s x Air Jordan 4 In Black

推出日期:6月30日

價格:港幣$1,599

預計炒價:原價+$1,400-$1,700

對上一次推出的Levi’s AJ4可以說是神鞋一對,每個鞋迷都想入手一對。而這次再次推出的黑白配色都成為大家必玩的神鞋之一,只是黑色更為便宜!

第2位:Levi’s x Air Jordan 4 In White

推出日期:6月30日

價格:港幣$1,599

預計炒價:原價+$1,700-$2,200

白色的AJ4 Levi’s聯乘款更為貴價,小編認為是因為白色牛仔布料更為好看,也更為夏天的原因吧。但是黑白各有愛好者,你又會選擇入手哪一隻配色呢?

第1位: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Black”

推出日期:7月27日

價格:港幣$1,299

預計炒價:原價+$4,200-$4,700

神鞋Air Presto再次推出全黑配色,這次的Presto採用更一體化的黑色,再加上解構風格的設計,絕對是今個月炒鞋榜的冠軍!不愧是Off-White系列的聯乘。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