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尾炒價總結】5月份8大炒價波鞋排行榜 「The Ten」系列繼續蟬聯榜首

波鞋

廣告

又到了月尾的時間,等小編又來總結一下這個月的炒價波鞋吧。這個月Nike和Off-White的聯乘系列The Ten終於全部釋出,鞋迷等久了的Off-White x Converse 都終於推出。或者是因為飢餓營銷的手法,所以這對Off-White x Converse都同樣炒到飛天。小編深信再等一排更會升至近萬。無論如何,來看看這個月的炒價波鞋總結吧!

撰文:皇天擊殺丨圖片來源:Sneaker News,KicksOnFire,Sole Collector,Ecom,Sneaker Bar Detroit,HypeAnalyzer

第8位:adidas x Porter Campus

推出日期:5月3日

價格:美金$150 (約港幣$1,176)

本地炒價:不用食炒

這對小編一開始以為都會有機會食一食炒,但卻發現原來香港其實沒有人認識,甚少人購買甚至連在波鞋谷中也難見一兩對。所以想入手的朋友,隨便在外國網都能夠找到這對鞋子呢。

第7位:Puma Thunder Spectra

推出日期:5月25日

價格:美金$120 (約港幣$942)

本地炒價:HKD$1,500-1,800

這對Puma的Dad Shoes絕對是鞋迷近期討論的話題之一,鞋底酷似巴黎世家的Triple S深受鞋迷喜愛,沒想到Puma的款式也能夠成為炒價波鞋之一。

第6位:Acronym x Nike Vapormax Moc2

推出日期:5月15日

價格:港幣$1,799

本地炒價:HKD$2,100-2,300

3色都已經完全推出的Acronym x Vapormax系列在這個月都非常搶風頭,最後的灰橙配色也是3色中最低調的一種配色,而且炒價也不算太多,和先前預計的差不多,算值得入手的一雙鞋子!

 

第5位:Air Jordan 1 “Best Hand In The Game”系列

推出日期:5月1日

價格:港幣$1,299

本地炒價:HKD$2,000-2,500

“Best Hand In The Game”在香港只有2隻配色,但是這兩隻色都同樣受歡迎。AJ一代的風氣果然沒法擋,再一次成為炒價波鞋。

第4位:adidas Human Race “China Exclusive”

推出日期:5月12日

價格:港幣$2,000

本地炒價:HKD$2,300 – 2,800

Human Race在這年頭不斷推出,所以令其價格都不斷下降。由最OG的黑黃那一代開始,市價要過5,000,到現在只要3,000不到就能夠購入一雙Human Race,可見這對鞋子的罕有度有所下降,但是這次的中國限定款也非常好看,是夏天的不錯選擇。

第3位:Air Jordan 1 “Homage To Home”

推出日期:5月19日

價格:港幣$1,299

本地炒價:HKD$2,500 – 3,000

同樣是一代的風潮,這對結合了經典配色「Chicago」及「Bred」的AJ1,穿上腳十分好看。而且兩隻最經典的配色交錯在一對鞋子上,非常令人心動,也是小編私心推介的炒價波鞋之一。

第2位:Air Jordan 11 “Cap And Gown”

推出日期:5月26日

價格:港幣$1,599

本地炒價:HKD$2,500 – 3,000

與AJ1″Homage To Home”有相近的炒價,但是它放於第3位因為這對11代的配色真的是非常有型。整雙鞋子都貫徹了黑魂配色,絕對是型格之選!同樣成為鞋迷的炒價波鞋款之一。

第1位:Off-White x ConverseChuck Taylor 70

推出日期:5月10日

價格:歐元$130 (約港幣$1,238)

本地炒價:HKD$8,200-8,600

身為最後一對「The Ten」系列的鞋款,這對Converse Chuck Taylor 70絕對不負「The Ten」系列中各鞋款所望,炒價一下子升至8,000,叫人難以購買。但是鞋款本身的設計也是小編認為十對中最特別的一款,如果金錢無壓力的鞋迷,不妨考慮一下這對「型到核爆」的鞋款呢!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