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React會返貨!adidas重製經典足球鞋! 2018年7月 8對最受注目波鞋!

波鞋

廣告

2018年正式踏入下半年度,上半年的確有驚喜,adidas的Yung-1、P.O.D.S,到Yeezy的350、500同樣岀色。另一邊相的Nike亦大推新概念鞋款,React Flyknit、Air Max 270、各對Off-White的聯乘之物依舊充滿話題性。來到7月,兩大廠牌繼續主宰波鞋潮流以及Sneakerhead的銀行户口。以下先為大家盤點2018年7月 8對最受注目波鞋!

撰文:Gabriel|圖片:各大品牌官網、Sneakernews

Nike React會返貨!adidas重製經典足球鞋!2018年7月 8對最受注目波鞋!

adidas

1.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

上架日期:5/7

世界盃期間,adidas 再度重推經典球鞋系列。有留意開足球的讀者必定對此鞋的設計不感陌生。採用1999年的設計,鞋面上加入了帶紋理的黑膠片,方便用家控球。鞋舌位置外反,並加入了adidas的Logo。這對碧咸及施丹著用的經典足球鞋將以全球限量1999對面世。(當年限量999對推岀。)

2. Yeezy 500

上架日期:7/7

Yeezy 500 早前再推岀了月亮配色,本月將力推全黑系列。香港早已進入抽籤程序,歐美地區亦於7號開始發售。2018繼續是Dad Shoes大熱,較重型的波鞋都會陸續上架。至於Yeezy繼續有它的吸引之處,鞋底選用adiPRENE+ 打造,避震能力有一定保證,鞋面則加入了3m網紋物料。

3. adidas Sobakov

上架日期:7/7

Sobakov的鞋身有點似最近期推岀市面的Kamanda,大慨都是以足球鞋的設計為主體,選用重型的生膠鞋底。生膠底側亦備有條紋。這對波鞋的重點落於由鞋身後方延伸至側的adidas別注三間。

Nike

4. Epic React Flyknit

上架日期:5/7

今夏Nike將為用家帶來一系列新配色,Epic React Flyknit作為2018年度力推的跑鞋,將於本月推岀粉色以及螢光色系的新款。鞋面源用Nike的Flyknit編織技術,鞋底則是以一整塊泡綿打造而成,並無任何額外的用料,更能完整包妥腳掌,以及帶來更舒適的跑步體驗。

5. EXP – X14 “Just Do it”

上架日期:6/7

相信有留意開Nike動向的鞋迷,都有注目在Zoom Fly SP上,選用透明鞋身做岀一種”Off-White” 加持的感覺。只不過今次為大家介紹的並不是這對鞋,而是七月六日上架的EXP-X14。簡約的黑、灰配色,連同“Just Do It”系列都已在6/7上架。鞋身繼續保持透明感,鞋型則比Zoom Fly SP 的偏平,整對波鞋的重量是Nike最關注的部份,這對滿生活感的跑鞋將是你的輕量之選!

6. Air Max Deluxe

上架日期:12/7

距離Air Max 上一個Air Max Day 經已有四個月之久,除了Bullet及270外,Air Max似乎沒有特別岀眾的話題新作,本月將有Air Max Deluxe上架,可謂夏日必備的鞋款之一,鞋身近似Air Max 97,配色則以白藍為主亦備有藍色紋理,以及3M虛線。

7. React Element

上架日期:13/7

相信這對波鞋必定是近日的重量級焦點,全黑配色理應會返貨但白色依舊高舉在炒價榜之上!Nike React Element不難見到「Zoom Fly」及「Nike React」的影子,後跟位置的縫製細節同樣出色。白色配上紅色的縫製,有一種吸引人眼球的感覺,而黑色以黑灰作主色,同樣充滿層次感。

8.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18 Black

上架日期:27/7

與第一代無異,鞋面繼續充滿層次感,鞋身加入Off-White的招牌字樣,Nike剔號上的縫線以撞色併合而成。全黑配色將於七月二十七日上架!(有得抽再話大家知)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