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衣 】盤點7對貴價「公廁鞋」 一對過萬元都淪為公廁!

波鞋

廣告

早前提及過在大家心目中,令人覺得是「公廁Look」 的一些因素。談到2018年的公廁鞋,總會聽到Vans Old Skool、Nike Sockdart,adidas Ultraboost這些已聽到膩的鞋款。在香港長大,不知為甚麼大家好容易有一個感覺,就是認為買一雙千多二千元,甚至四、五千元的Sneakers,就等於有個人性格或有型。有見及此,今次22e就想和大家一起深入探討一下,2018年在香港街道上我們常見到但又價格不菲,不一樣的「公廁鞋」!

撰文:意義衣丨圖片來源:Kicksonfirestockxamazonsneakernews丨編輯:白仔

盤點7對貴價「公廁鞋」!

1.Nike The Ten Presto ‘Off White’

談起近來的潮流上不會令人陌生Off-White x Nike 「The Ten」 系列,大家以為一波就會完結?近來Nike就準備為「The Ten 」受歡迎的鞋款推出2.0, 當中我們認為設計最獨特的Air Presto亦推出了黑色白色兩款。Off-White Presto 雖然炒價一般比The Ten 其他鞋款貴,但亦無阻香港潮哥哥潮姊姊熱捧。據友人回報,有香港店子已標價$18,000!

Nike The Ten Presto ‘Off White’ 2.0

2.Nike The Ten Vapormax ‘Off White’

要數在香港街上看過人穿 The Ten 的鞋,Presto 數第一的話,Vapormax應該就是第二了。Vapormax舒適程度已經足夠令人對佢愛不釋手,更何況加上Off-White的名字和設計?

Nike The Ten Vapormax ‘Off White’ 2.0

3.Nike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Air Max 97眾多顏色裡面,最受大眾青睞的款式必定是金,銀兩色了。我們相信,比較當道的依然是Silver Bullet配色!

4.NikeAir Max 98 ‘Gundam’

適逢20周年,要支持一下的就是要買最OG的OG!呼!高達色是也!

5.adidas Yeezy 350 / 350V2 / 500

這個不談了,談得多到像街上穿的人一樣多,不過我們還是對Yeezy 500 的新色充滿期待的。

6.Comme des Garçon Converse Chuck Taylor

香港女生最愛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 Chuck Taylor的芥末黃色更於每次返貨時都被賣斷!喜愛Converse Chuck Taylor又抱著不喜歡撞款心態的消費者,很自然就會把目光放在這寶貝身上啊!

7.Balenciaga Triple S

怎能不提起它?由被明星熱捧,high-street style熱潮加持,再到由Made in Italy 移師到Made in China,到現在Triple S 已充斥在每位潮流人士的家裡。一切,都好像有跡可尋。

好吧!又要到這些陳腔濫調的結尾!這些較為貴價的「公廁鞋」,其實每對受愛戴的原因都不同,衣服配搭不同又會襯出不同的感覺。所以,都是隨自己喜好穿出自己的意義吧!管他的公廁不公廁!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