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世界盃廣告獲一眾網友大讚!網民:真係好有創意

Samsung 產品

廣告

雖然世界盃冠軍賽昨日已經完滿結束,近日一條Samsung 世界盃廣告卻在網上遭網民不斷轉載,更獲一眾網友好評,表示「Samsung 太有創意了!」

##embed-label-0##

近日,手機品牌Samsung三星)在微博上發佈了一片有關世界盃產品宣傳的影片。影片主要宣傳品牌高人氣產品Galaxy Z Flip4,從影片可見一群Galaxy Z Flip4手機在看球賽,期間這群觀看球賽的手機會不斷上下摺疊「玩人浪」,為賽事打氣。

Samsung 世界盃廣告 三星出招 產品廣告暗示iphone
(圖片來源:微博@三星

唯獨一部外型看似Samsung 競爭對手Apple推出的電話iPhone,不能摺起來卻「站著如嘍囉」,更在螢幕上顯示傷心的表情,全因無法對摺而未能參與「玩人浪」。

在影片的最後更出現一句標語:「會做人浪的手機,想要嗎?是時候一起摺疊了」,疑似在嘲諷Apple 至今仍未出摺機。

這一個十分具創意的產品廣告大獲一眾網友稱讚,紛紛表示Samsung的這一個產品廣告十分有創意。

Samsung 世界盃廣告 三星出招 產品廣告暗示iphone
(圖片來源:微博@三星)

其實這已經不是Samsung 第一次以廣告的方式去嘲諷Apple 所推出的手機產品。全因Apple 至今亦沒有推出任何摺機設計的產品。

Samsung 世界盃廣告 三星出招 產品廣告暗示iphone
(圖片來源:YouTube@Samsung)

早在今年9月Samsung 也推出了一個嘲笑iPhone的廣告,影片中的女主角被好友瘋狂推薦使用Samsung摺疊手機,成功把原本使用Apple 推出的iPhone,換成Samsung推出的新款摺機Galaxy Z Flip4。

Samsung 近年推出的手機產品廣告也十分具創意,大量網民大讚Samsung 的宣傳手法。以香港地區為例,上年Samsung 找來香港人氣男子團體Mirror 作為代言人,而今年Samsung 更找來一眾新力軍歌手代言手機。

Samsung 世界盃廣告 三星出招 產品廣告暗示iphone Galaxy Z Flip3代言人Mirror
Galaxy Z Flip3代言人Mirror(圖片來源:Instagram@samsung_hk)
Samsung 世界盃廣告 三星出招 產品廣告暗示iphone Galaxy Z Flip4代言人:陳蕾 、鄭欣宜和張敬軒
Galaxy Z Flip4代言人:陳蕾 、鄭欣宜和張敬軒(圖片來源:Instagram@samsung_hk)

除此以外,Samsung更在今年以Galaxy Z Flip4為基礎,Samsung 與高級設計品牌Maison Margiela 推出聯乘系列,深受一眾時尚圈人士喜愛。

Samsung 世界盃廣告 三星出招 產品廣告暗示iphone 魏浚笙手持Samsung XMaison Margiela聯乘手機
魏浚笙手持Samsung XMaison Margiela聯乘手機(圖片來源:Instagram@samsung_hk)

而近日,Samsung邀請了香港超人氣歌手張敬軒(軒公)推出聯乘手機殻,亦收獲了一眾粉絲的支持。

今年Samsung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Samsung舉行了Samsung新品發佈會2023,推出了令一眾用家十分期待的GalaxyS23系列Galaxy S23 Ultra系列,今次仲推出咗兩款新電腦產品Galaxy Book3系列

今年推出的S23系列有什麼特色?

全新Galaxy S23系列,將會搭載高通(Qualcomm)最新且專為Samsung去定制的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處理器。令 Galaxy S系列的整體效能有所提升,S23 Ultra的GPU和NPU都比S22系列快40%以上;S23 更具備了完美自拍及錄影快速自動對焦和 Galaxy Super HDR 自拍鏡頭,令整體快門速度提升,用家可拍攝比上一代更清晰的自拍照片和影片…想知更多即睇Samsung S23 定價、發售日和預訂時間:更多詳情

圖片來源:WEIBO, YouTu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