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4傳聞 發售日期、產品設計及價格預測

Samsung 產品

廣告

Samsung Galaxy S24 |我們不會預期在明年初之前看到Samsung Galaxy S24,但傳聞已經開始出現關於這款未來旗艦手機的消息,由於其前身的存在,它需要克服一個很高的門檻。

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包括Galaxy S23 Plus和Galaxy S23 Ultra——不僅具有一些最好的三星手機,還是我們測試過的最好的安卓手機和整體表現最佳的手機。然而,聽起來Galaxy S24將通過提升性能、改善相機硬件等方面進一步提升這些已經功能強大的手機。

Samsung Galaxy S24傳聞 :發售日期預測與價格

Galaxy S24 系列很有可能將於 2024 年 1 月或 2 月在一場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中推出。Galaxy S23 於 2 月1日上市,@Tech_Reve 的一則謠言聲稱三星可能會為了應對 iPhone15 將發售提前「大約一個月」。這意味著可能會在一月初舉辦發佈活動。

那個謠言得到了來自韓國的一份報告的額外推動,該報告預測2024年初Samsung將在舊金山舉辦活動,發布Galaxy S24。

無論何時到來,新款S24手機可能會與其他三星新產品同台亮相,就像今年Galaxy S23和Galaxy Book 3系列一起推出一樣。但我們想象這次活動仍然主要集中在新手機上。

定價仍然是個謎,但我們期望Samsung保持手機目前的售價:799美元、999美元和1,199美元。特別是對於英國和澳大利亞市場而言,因為Galaxy S23比Galaxy S22稍微貴一些,分別為849英鎊/1,049英鎊/1,249英鎊和AU$1,349/AU$1,649/AU$1,949。

 Galaxy S24
(圖片來源:Samsung官方網頁)

Samsung Galaxy S24|外型設計傳聞

假設Samsung將保持其三部分的Galaxy S系列完整,包括Galaxy S24。這意味著新系列可能由一款6.1英寸的標準型號、一款6.6英寸的Galaxy S24 Plus和一款6.8英寸的Galaxy S24 Ultra組成。然而,Galaxy S24 Plus可能會稍微大一些。0.05英寸的增加聽起來可能不多,但它也可能對其他功能產生重大影響,因為更大的顯示屏很可能意味著更大的機身。

洩漏者Tech_Reve聲稱S24和S24 Plus將與它們的S23對應版本保持相同設計。但是Samsung每年都在微調其手機設計,這意味著它們可能不完全相同。此外,同一消息來源還表示Galaxy S23 Plus將具有更大屏幕,并且認為Galaxy S24 Ultra(或所有型號)可能會採用鈦合金側邊板,這與蘋果今年秋季推出iPhone 15 Pro型號時所做之事相似。

我們不確定Galaxy S24系列的設計可能如何演變,但很可能在Galaxy S24和S24 Plus上仍會看到彎曲的角落和平坦的邊緣,而Galaxy S24 Ultra則保持了Galaxy Note的精神,具有彎曲的邊緣和直角的角落,此外至少在Ultra型號上據稱還配備鈦合金側框。

 Galaxy S24
(圖片來源:Samsung官方網頁)

Samsung Galaxy S24|顯示屏傳聞

對於顯示屏本身,我們應該在所有型號上看到AMOLED面板和最高120Hz的刷新率,但普通版和Plus版本的最低刷新率為48Hz,而Ultra版本則更高效地達到1Hz的最低刷新率。然而根據Ice Universe所說,Galaxy S24和S24+可能終於會得到Ultra款待並配備LTPO顯示屏技術,這種技術可以使它們像Ultra一樣使用完全自適應的刷新率。同時,有消息稱Galaxy S24 Ultra可能具有極亮的顯示屏,亮度可能高達2800尼特(nits),而Galaxy S24 Plus仍可達到2500尼特。

Galaxy S24 Plus還可能提升至QHD分辨率,而不是Galaxy S23 Plus的FHD分辨率。這將使得Galaxy S24 Plus與基本款Galaxy S24之間差異更大,但與Galaxy S24 Ultra之間差異相對較小。

Samsung還可以以另一種方式增加屏幕實際空間 – 多位爆料人士預測 Galaxy S24 將採用更窄的邊框設計。

 Galaxy S24
(圖片來源:Samsung官方網頁)

Samsung Galaxy S24|相機鏡頭傳聞

據傳,標準Galaxy S24型號的相機變化不大。然而,有一個重要的謠言聲稱,Galaxy S24和Galaxy S24 Plus將採用與Galaxy S23和Galaxy S23 Plus相同的5000萬像素相機。我們預計S23型號上剩餘的1200萬像素超廣角/1000萬像素3倍光學變焦/1200萬像素自拍攝影感測器也會出現在相等的S24型號上,事實上最近我們聽說1200萬像素自拍攝影鏡頭確實還在使用。

顯然地,從Galaxy S23 Ultra主鏡頭20000萬像素方面來看不會有任何改變,可能也不會對1200萬像素超廣角或者1200萬像素自拍攝影鏡頭進行改動。然而有一個謠言聲稱Ultra版主鏡頭感測器將達到1英寸大小,這使得它成為市場上最大的之一——比傳聞即將推出iPhone 15 Pro Max所使用的感測器更大。

作為Galaxy S24 Ultra升級的一部分,它的兩個1000萬像素光學變焦鏡頭中的一個或者兩個可能會有所改變。

消息人士RGcloudS表示,由於更長的變焦、改進的光學系統、更大的感測器和更寬的光圈以獲得更亮麗的影像,S24 Ultra版的光學變焦鏡頭可能具有增強功能。這可能導致最高達到150倍變焦(目前Ultra版本為100倍)和令人印象深刻且可調節式變焦。

Samsung Galaxy S24|機芯及CPU傳聞

不出所料,據稱Samsung Galaxy S24 Ultra將使用Snapdragon 8 Gen 3芯片,我們可以猜測該芯片組也會用於其他Galaxy S24型號上,因為Samsung傾向於在所有旗艦手機上使用相同的芯片。但最近有消息稱,在全球範圍內,Samsung可能會在Ultra型號中提供最新的Snapdragon硅片,而根據您購買手機的地區,在S24和S24 Plus上則切換到Exynos 2400芯片。

根據科技爆料人Ice Universe的說法,我們可以預期Snapdragon 8 Gen 3將比其前身更強大,使用主核、性能核和效能核的組合,但仍然保持與Gen 2一樣高效。已經有一份聲稱是這方面的基準測試報告出現了,在Galaxy S23之上取得了增長,但無法超越iPhone 14 Pro或傳聞中iPhone 15 Pro的成績。

另外一份報告指出,Galaxy S24將通過GPU實現顯著提升速度達50%。儘管存在明顯的CPU性能差異,這可能使其在遊戲和其他要求較高的應用程序上超越iPhone 15 Pro。

Samsung Galaxy S24|電池壽命和充電傳聞

關於Galaxy S24 Ultra和S24 Plus的電池,我們聽到了一些傳言,特別是關於全新設計。據報導,三星將在這兩款手機中使用堆疊式電池,這將提供更好的能量密度而不增加體積。根據一份報告,三星可能會將其能量密度提高多達10%。

最初的傳言稱,24 Plus和S24 Ultra都將保留與Galaxy S23相同的4,700 mAh和5,000 mAh。然而,在有關新手機顯示屏周圍邊框的一份報告中還指出,Galaxy S24 Plus內部的電源包容量可能增加到4,900 mAh。

新設計還可能使S24 Ultra的充電速度從45W提升至65W。但我們也許無法如此預期,因為據稱S24系列已經在中國取得認證文件,在該文件中聲明基本版Galaxy S24支持25W快速充電,Plus和Ultra型號則支持45W快速充電。

我們沒有聽到有關Galaxy S24的任何消息,但合理推測下一代可能仍然使用相同容量為3,900 mAh的電池。S24和S24 Plus的充電速度是否會從目前的25W和45W提升尚待揭曉。

然而,如果能在整個系列中看到更快的充電速度將是非常好的,特別是因為據稱iPhone 15系列終於將支持USB-C接口。

今年Samsung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Samsung舉行了Samsung新品發佈會2023,推出了令一眾用家十分期待的GalaxyS23系列Galaxy S23 Ultra系列,今次仲推出咗兩款新電腦產品Galaxy Book3系列

今年推出的S23系列有什麼特色?

全新Galaxy S23系列,將會搭載高通(Qualcomm)最新且專為Samsung去定制的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處理器。令 Galaxy S系列的整體效能有所提升,S23 Ultra的GPU和NPU都比S22系列快40%以上;S23 更具備了完美自拍及錄影快速自動對焦和 Galaxy Super HDR 自拍鏡頭,令整體快門速度提升,用家可拍攝比上一代更清晰的自拍照片和影片…想知更多即睇Samsung S23 定價、發售日和預訂時間:更多詳情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