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用家有福了 Samsung Wallet強勢推出

Samsung 產品

廣告

相信一直有用開Samsung 嘅讀者,都等咗好耐品牌推出流動支付程式啦。近日,Samsung 為各位用戶帶嚟好消息,Samsung 用家有福了!推出超強Samsung Wallet 令大家出街使用更方便。
Samsung 用家有福了
(圖片來源:PEXELS@John Tekeridis)

近日,Samsung 宣布即將於香港推出Samsung Wallet,全新平台整合Samsung Pay、Samsung Pass、Smart Octopus等一系列功能,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體驗,讓消費者盡情享受隨時隨地流動支付的無憂生活。

Samsung 用家有福了
(圖片來源:PEXELS@Kelvin Valerio)

Samsung Wallet由Samsung Knox提供安全保護,確保用戶隱私受到嚴密保護。Galaxy手機用戶將於1月30日起陸續透過軟件更新啟用Samsung Wallet。

擴展至更多市場

Samsung Wallet於2023年將擴展至更多市場,包括澳洲、巴西、加拿大、香港、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台灣。自2022年6月首次推出Samsung Wallet,已在21個市場上市,包括巴林、中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意大利、哈薩克斯坦、韓國、科威特、挪威、阿曼、卡塔爾、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越南、阿聯酋、英國和美國。

Samsung 用家有福了
(圖片來源:PEXELS@Omar Markhieh)

三星電子香港董事總經理趙依音女士表示:「自2017年於香港推出Samsung Pay以來,幫助無數消費者擺脫實體卡,踏入電子錢包的新時代。Samsung一直致力於簡化使用流程,務求讓用戶享受更加完美順暢的流動體驗。我們很開心此次將Samsung Wallet引入香港,通過將多種服務功能整合於同一個應用程式中,帶來安全靈活的使用體驗。」

一站式流動體驗

Samsung 用家有福了
(圖片來源:PEXELS@Anna Shvets)

Samsung Wallet作為一個安全易用的全新應用程式,不但將Samsung Pay的流動支付服務和Samsung Pass的身份管理服務整合收納於同一個平台,Samsung Wallet更將支援數碼鑰匙和登機證等服務。使手機消費服務全面升級,以更簡便的方式滿足用戶的多重需求。

容易使用

Samsung 用家有福了
(圖片來源:Samsung)

Samsung Wallet簡潔明確的用戶界面為消費者提供清晰的指引,結帳時只需於手機屏幕往上輕掃,即可出示銀行卡、會員卡等,即使忘帶錢包也不必擔心。Smart Octopus作為本地用戶最常用的服務之一,將繼續由Samsung Wallet程式提供服務,只要一機在手便可輕鬆出門。

簡化日常生活

Samsung 用家有福了
(圖片來源:Samsung)

Samsung Wallet除了提供支付服務外,更可以安全地儲存密碼,使用者能夠快速登入應用程式和服務,簡化用戶的日常生活,同時滿足更多流動需求。

  1. SmartThings的數碼鑰匙透過Samsung Wallet讓用戶可更隨處地及便捷地解鎖電子門鎖。
  2. 與大韓航空的合作可將登機證儲存在Samsung Wallet中及使用,使登機變得簡單方便。
  3. Samsung將會持續與全球各地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緊密合作,為用戶提供更多元化及新穎的體驗。

強效保護確保個人資料安全

Samsung Wallet擁有Samsung Knox安全平台的全方位保護,確保用戶的重要數據得到嚴密保存。

Samsung 用家有福了
(圖片來源:PEXELS@Markus Spiske)

Samsung Wallet將個人資料儲存在一個極度安全的儲存空間中,Samsung Knox會持續監察和保護數據免受惡意軟件和潛在威脅的入侵。

今年Samsung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Samsung舉行了Samsung新品發佈會2023,推出了令一眾用家十分期待的GalaxyS23系列Galaxy S23 Ultra系列,今次仲推出咗兩款新電腦產品Galaxy Book3系列

今年推出的S23系列有什麼特色?

全新Galaxy S23系列,將會搭載高通(Qualcomm)最新且專為Samsung去定制的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處理器。令 Galaxy S系列的整體效能有所提升,S23 Ultra的GPU和NPU都比S22系列快40%以上;S23 更具備了完美自拍及錄影快速自動對焦和 Galaxy Super HDR 自拍鏡頭,令整體快門速度提升,用家可拍攝比上一代更清晰的自拍照片和影片…想知更多即睇Samsung S23 定價、發售日和預訂時間:更多詳情

圖片來源:Samsung,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