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開箱|跨界別神級合作Samsung X Maison Margiela Flip 4實物片流出!

Samsung 產品

廣告

近月Samsung不斷發佈消息指與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品牌Maison Margiela進行聯乘合作,推出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特別版。近日,作為代言人的「軒公」張敬軒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有關聯乘機身照片!即睇「軒公」開箱跨界別神級合作Samsung X Maison Margiela Flip 4!
跨界別神級合作Samsung X Maison Margiela Flip 4
(圖片來源:Instagram@ hinscheung)

Samsung 與 Maison Margiela 理念一致,攜手締造獨一無二的特別版 Galaxy Z Flip4。

跨界別神級合作Samsung X Maison Margiela Flip 4
(圖片來源:Samsung

特別版 Galaxy Z Flip4 的各項元素均以 Maison Margiela 的原創性和價值觀 “inside and out” 為中心,突顯出品牌的宗旨及核心價值。

創造出前衛設計

跨界別神級合作Samsung X Maison Margiela Flip 4
(圖片來源:Samsung

Maison Margiela 標誌性設計理念經過精心思量後,從手機本身至使用者體驗、外殼及包裝,全面注入 Galaxy Z Flip4 的 Maison Margiela 特別版。

Galaxy Z Flip4機身設計

在Maison Margiela的經典純白色啞面設計上增添少量灰色,並套用到智能手機,創造出全白的機身。Galaxy Z Flip4 亦運用了Maison Margiela 的 décortiqué 技術,褸空設計以呈現其核心,手機上精細而隱若的線條象徵手機的電路零件。

手機介面體驗

專為特別版Galaxy Z Flip4度身訂造的全新介面體驗設計,包括藝術背景圖片及圖示。手機採用先進的3D建模技術設計畫筆筆法圖片,展現隨性的筆法質感。如將手機螢幕反轉,會出現X光掃瞄動作,手機桌面會變成褸空透視風格。

專屬配件

影片中張敬軒亦展示了聯乘系列的獨特的皮革外殼,展現 Maison Margiela 具代表性的 bianchetto 技術,外殼繪上白色塗層,營造出與眾不同的質感。

包裝盒

Galaxy Z Flip4 的包裝盒亦是一件藝術品,大玩 Maison Margiela 的經典 “反轉” 概念,將包裝盒內粗糙的紙漿材料展露於包裝盒表面,打造出前所未見的包裝設計。

開售日期及地區

Samsung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特別版將於將於12月1日上午11時正起於香港Samsung網上商店及Samsung專門店開售。

即睇「軒公」開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ins Cheung 張敬軒 (@hinscheung)

更多產品照:

今年Samsung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Samsung舉行了Samsung新品發佈會2023,推出了令一眾用家十分期待的GalaxyS23系列Galaxy S23 Ultra系列,今次仲推出咗兩款新電腦產品Galaxy Book3系列

今年推出的S23系列有什麼特色?

全新Galaxy S23系列,將會搭載高通(Qualcomm)最新且專為Samsung去定制的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處理器。令 Galaxy S系列的整體效能有所提升,S23 Ultra的GPU和NPU都比S22系列快40%以上;S23 更具備了完美自拍及錄影快速自動對焦和 Galaxy Super HDR 自拍鏡頭,令整體快門速度提升,用家可拍攝比上一代更清晰的自拍照片和影片…想知更多即睇Samsung S23 定價、發售日和預訂時間:更多詳情

圖片來源:Instagram, Samsung資料或影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