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獨遊影靚相不求人!

Samsung 產品

廣告

近日政府宣佈調整隔離政策和各國亦開始放寬入境管制措施,吸引大量港人出走。事隔三年,大家終於可以再次出走!咁耐冇去旅行,相信大家都會想影好多靚靚相,分享到社交平台!以下為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一齊嚟睇睇!

1. 小型腳架/雲台跟拍神器

小型腳架 (購買連結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友和Yoho)

不論你是一個人或是多過一個人去旅行,也會想與不同的建築物或風景,留下倩影。但每到一個景點便要忙著找途人幫忙拍照,必定很尷尬又麻煩。若帶上了一個小腳架,便可以省卻了很多煩惱!

雲台跟拍神器(購買連結

近年亦興起使用一個名為「雲台跟拍神器」,這個跟拍神器有人臉追蹤和手機穩定器的功能,更可以360度旋轉,真正展現「去到邊影到邊」!這個雲台跟拍神器更不用下載任何程式後才能使用,易用易上手!

2. 小型補光燈(購買連結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Taobao)

補光燈是女生自拍的恩物,不但能在比較暗的地方如室內進行補光,更可以有美膚的效果。當然在室外如晚上的情況亦能發揮到相應的作用,不用使用手機上更為不太集中的閃光燈進行補光!可說是一舉兩得!

3.藍芽無線自拍遙控(購買連結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Taobao)

攜帶了小型腳架,當然不能少了藍芽無線計時遙控。有了藍芽無線計時遙控便不用,不用跑來跑去使用手機內置的計時拍攝功能。只需要一個小型遙控器在手,使可以隨時隨地拍!更不用擔心需要讓途人幫忙拍攝太多張照片,而造成別人的困擾。

4. 手機拍攝背包夾(購買連結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Taobao)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Taobao)

這一類型的產品相信大家一點也不陌生,通常也是配合運動相機去使用。近年發展到手機都能夠使用,讓大家可以以第一身視覺去拍攝影片。這款背包夾可以360度旋轉和有三個角度供用家使用。

追加介紹:SamsungGalaxy Z Flip 4

這一個是必備小工具內最重要的,就是一部多功能而且擁有高解像度的電話。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有影相在手,但一定有一部手機是不離手。原來一部電話都可以滿足你自拍和拍攝小短片的要求,而Galaxy Z Flip 4就可以滿足晒你嘅要求,有佢連腳架都唔使帶!

  1. 可以摺起手機當腳架使用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用家可以把SamsungGalaxy Z Flip 4 摺起,機身立即成為腳架,讓用家可以隨時隨地與自己喜歡的建築物或風景合照。

  2. 提示為最佳相片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用家可以在相機設定內開啟拍攝建議。以獲得完美的構圖。系統會在用家拍攝期間提示用家所取的角度是否最佳照片,協助用戶拍攝最佳的風景照和人像照。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3. 能拍攝到較遠的建築物或風景

    用家在旅行時可以使用SamsungGalaxy Z Flip 4 拍攝風景。即使再遠的建築物或風景,也可以使用相機內置的10倍數位變焦功能把難忘的風景拍攝下來。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廣角拍攝效果
    廣角拍攝效果(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正常拍攝效果
    正常拍攝效果(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兩倍放大效果
    兩倍放大效果(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四倍放大效果
    四倍放大效果(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十倍放大效果
    十倍放大效果(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4. 防手震功能極佳

    旅行影相四大必備小工具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不論用家是拍照和拍攝影片,SamsungGalaxy Z Flip 4 加上經改良的光學防手震(OIS)和影片數碼防手震(VDIS),用家在拍片時可以更加流暢。手機內置的Super Night Solution可以讓用家在夜晚拍攝的影片和相片更清晰,十分適合喜歡以影片形式留下倩影的用家!

今年Samsung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Samsung舉行了Samsung新品發佈會2023,推出了令一眾用家十分期待的GalaxyS23系列Galaxy S23 Ultra系列,今次仲推出咗兩款新電腦產品Galaxy Book3系列

今年推出的S23系列有什麼特色?

全新Galaxy S23系列,將會搭載高通(Qualcomm)最新且專為Samsung去定制的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處理器。令 Galaxy S系列的整體效能有所提升,S23 Ultra的GPU和NPU都比S22系列快40%以上;S23 更具備了完美自拍及錄影快速自動對焦和 Galaxy Super HDR 自拍鏡頭,令整體快門速度提升,用家可拍攝比上一代更清晰的自拍照片和影片…想知更多即睇Samsung S23 定價、發售日和預訂時間:更多詳情

圖片來源:友和Yoho, Taobao, 新Monday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