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一個人飲咁自私啦!外國研究:情侶一起飲酒可增進感情

兩性關係

廣告

相信不少情侶都會抗拒對方去飲酒,一來怕環境混雜,二來又怕對方酒後亂性做錯事。不過有研究顯示,情侶一起飲酒反而會增進感情,不如下次邀請另一半一起飲酒。

撰文:Kathy|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more

外國研究:情侶 一起飲酒增感情

 

外國一份研究報告Journals of Gerontology B: Psychological Sciences對飲酒習慣會否影響婚姻作出研究,10年間他們訪問了超過2,700對夫婦,發現一段關係中,如果女方喜歡飲酒,而對方不愛,她便會不快樂,同樣,如男生比女生多飲酒,關係也不會滿意。相反,如果兩者都愛飲酒,更會經常一同飲酒的,他們都是比較快樂。

雖然研究人員都得不出真正原因,估計是因為大家有共同喜好而得到更多的相處時間,從而提高婚姻質素!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