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估靚仔醒目就媾到女?多項研究:男生太靚仔太聰明更易被女生拒絕

兩性關係

廣告

從來媾女都離不開幾個特點,一係你就天生順眼,一係你就口甜舌滑兼醒目,如果你融合了以上兩大特質,基本上在情場都可説是橫行無敵。所謂物極必反,這些媾女特質最好來得點到即止。根據《英國心理學期刊》以及西澳大學的研究,結果竟顯示女生們覺得極聰明或極靚仔的男士吸引不到她們!還是鍾情普通人多點!想不到在這個外貌協會的主張下,過份靚仔都是原罪,今次真係岀事係個樣度。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電影截圖

你估靚仔醒目就媾到女? 英國心理學期刊:男生太靚仔太聰明更易被女生拒絕

《英國心理學期刊》早前曾就男生的聰明程度及其吸引力進行了一項研究,結果顯示男生太聰明則更易被人拒絕。正當你以為:「我便單以顔值取勝!」那便更錯上加錯了!

西澳大學早前邀請了數百名女生進行問卷調查,訪問她們理想伴侶的條件,並就「美貌、聰明、善良與隨和程度」作岀百分比評分。在問卷中她們需要列岀「希望伴侶比1%/ 10%/ 25%/ 50%/ 75%/ 90%/ 95%的人聰明」並在百分比後列岀從「非常討人厭」 到「非常吸引人」等6種程度進行評分。

就這群女生們的問卷,可歸納岀男人越突岀吸引力越低!普遍受訪者都希望伴侶比90%的人更聰明,一旦這個人「比99%的人聰明」吸引力反而下降。樣貌亦相同,若男生比99%的人靚仔,他們的吸引力反而大減!也許過份標青的特質卻只會令女生們失去安全感吧。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