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又邊只得「綠茶婊」一種!8種婊子類型讓你防不勝防!|新蚊生活百科|

兩性關係

廣告

表面清過清水、內心黑過墨汁的「綠茶婊」,相信是不少女性的公敵。但若要細數的話,世間上的八婆又何止一種?以下8種不同類型的婊子,相信總會有一個在你附近!

撰文:AuntieSam|圖片:劇集截圖、Instagram

8種婊子類型讓你防不勝防

1.綠茶婊

長成一副小白兔的樣子,看起來總是楚楚可憐、心地善良,實際上只為激起男性的保護慾,背地裡總是耍盡心機去獲得好處!

2.紅茶婊

比綠茶更濃的紅茶婊,通常都打扮得非常妖孽,紅唇粗眼線是必備妝容,十幾度都同你講天氣熱要著背心短褲。她們會在朋友面前表現出「我看起來好識玩,但其實我只想要真愛」,而事實上她真的很識玩。

 

3.菊花婊

菊花清熱明目,就如這類八婆一樣,平易近人又能幹,會照顧身邊其他人,極容易得人歡心。平時跟菊花婊做朋友沒問題,但一旦被她看中你的男朋友或意中人,她就會不擇手段去搶奪,所以對著這種女人,就不要去做介紹自己男朋友給她認識這種傻事了。(筆者就遇過典型菊花婊,最後還影響了與其他共同朋友的關係……)

4.奶茶婊

長相甜美又可愛,說話時軟聲軟語聽到人心都軟埋,等著排隊去服侍她。不難發現這類女生都是看起來性格開朗,身邊有很多朋友,不過男性朋友都是兵,女性朋友都比她醜。觀音大使上身,所有送給她的東西都會照單全收,但和她從來都只可以是曖昧的關係。

 

5.龍井婊

龍井婊和女漢子一樣,兩者都喜歡跟男性稱兄道弟,平時行為奔放不顧形象,豪飲豪食間中夾雜兩句粗口。不同的是,這種女生她們都會保留一些女性特質,注重外表卻否認有打扮,典型溫習了也說沒有的那種人。偶然流露女性脆弱一面,讓兄弟們好生「關照」,而作為兄弟的女朋友就只能暗暗呷醋生悶氣。

 

6.咖啡婊

走過的路都散發出咖啡店寧謐的芳香,讓人覺得知性有氣質,給人優雅的感覺。不過內心卻是一杯濃郁的Expresso,笑裡藏刀充滿算計,想盡辦法攀附上流社會,以滿足她的虛榮心。

 

7.荼水婊

這種女人最喜歡是非當人情,走到哪裡都可以跟人說別人的壞話,然後轉過頭就跟那人逛街看電影,一副感情很好的樣子。天生就是一個戲子,對著不同人可以有不同的面貌,只是何時會在背後放你毒箭就不得而知了。

8.農夫山泉婊

「農夫山泉」是內地知名的樽裝水品牌,外表是乾淨無雜質的純淨水,但分分鐘暗藏害蟲。農夫山泉婊厲害在於無色無味無固定形態,可以因應不同環境時間人物,成為以上任何一種婊,實在是眾婊中的婊婊者。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