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只為再次見到你 7個女生愛穿男友衣服的理由

兩性關係

廣告

近年流行Boyish的穿衣風格,寬寬的衣服搭在女生們身上,反差令人感覺份外嬌柔。過去更在網上流傳一招「男友T-Shirt變小禮服」,三秒就可以變成Party Look。不過,女生們愛穿男友的衣服,除了因為追趕潮流,背後有更多其他原因。以下整合了7大原因,一起來看看吧!

撰文:Kelchan|資料來源:UBC|圖片來源:Pinterest、Weibo、weheartit、劇照

7個女生愛穿男友衣服的理由

1.甜蜜滿滿的專屬男友味

曾經有人說過,喜歡一個人,是由喜歡他身上的味道開始,這一點可能真的成立。英國哥倫比亞大學曾經做過一項研究,指出多聞伴侶身上的味道有助減壓。

事實上,有不少網友都有愛聞男友體味的癖好。不論是濃濃的古龍水味,還是運動後的男人汗味,這股「專屬男友」的氣味,令女生們有一種被擁有的幸福感。

只是一旦分手,氣味隨之而消失,餘下的就只是一件沒有任何特別的普通衣服罷了。

2.方便又舒適

寬寬的男友衣服不但有專屬的味道,鬆剪裁穿在女生身上,感覺更是特別舒適。

 

單單一件男友T-Shirt,不只可以充當起居服,趕時間出門時,還可以直接穿著外出,別人也不會看出什麼端倪,非常方便!

3. 為了再次見面

留下一件男友衣服,就像留下了一個再次見面的承諾。當你想起他,又不想顯得太纏人,撤嬌一句「你何時取回你的衣服」,就可以成為下次約會的理由。

尤其是悲觀又缺乏安全感的女生,總是害怕沒有再見的機會,簡單的一件衣服,便可以令她再次懷有期待。

4.遠距離的慰藉

如非同居,男女朋友很難天天見面,更何況也有遠距離戀愛的時候。此時如果穿上了男友的衣服,就像男友緊緊抱著自己一樣,心靈瞬間得到慰藉。

穿著男友的T-Shirt,曾經貼著他肌膚的布料,此刻正貼著自己,再遠的距離,也可以暫時拉近。

5.向全世界宣佈「已非池中物」

當女生穿著男友的衣服上街時,就像向全世界宣佈:「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假如男友正好在身邊,反過來看就等於在男友身上宣示主權,昭告天下「別來招惹我男人!」

6.表現嬌小柔弱的一面

男友的衣服尺寸一般都較大,穿在身形較瘦小的女生身上,不但可以把肥肉通通遮圯來,還可以突顯自己的嬌弱,顯得更有女人味。

如果長度剛好蓋至屁股以下,無邊際的暇想加上若隱若現的效果,真是性感到鼻血直流!

 

7. 省下買衣服的錢

計劃結婚但每個月都捉襟見肘,能省下一分一毫是基本吧。讓男友的衣服充實自己的衣櫃,配合本身自己的衣服,花點心思就可以穿出個人風格。

不用太多其他配襯,簡單一件就可以了,置裝費也省下不少。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