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男人愛你的表現!眼神同行為都超明顯、鐘意同愛有分別?

兩性關係

廣告

男人愛你的表現|喜歡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愛的人只可以得一個。大部分男人從來都被視為花心的生物,當然,這個世界亦有專一的男人,各位談戀愛中的女生必定因你男朋友某些特質和對你好,你才會跟他在一起吧~但小編要提醒大家男生對你好並不一定代表他愛你,而是喜歡你,以下這5件事可以令你分辨他是喜歡你還是愛你。

7大男人愛你的表現!眼神同行為都超明顯、鐘意同愛有分別?

男人愛你的表現丨1. 佢會同你傾未來而並非過去

一對情侶交往前,總想了解對方多一點,想知道她的過去,而他亦會願意告訴妳他的過去,包括前度和其他一切。放心,這都是喜歡你的表現,但如果他是愛你的話,他會跟你談將來,你的未來中有你,希望與你一起計劃屬於你們的將來,想證明給你看他有能力為你建立家庭,給你未來。

男人愛你的表現 5大表現分別出男人鐘意定愛你!鐘意唔等如愛
(圖片來源:《志明與春嬌》電影劇照)

男人愛你的表現丨2. 佢唔止會為你心動,而且會心痛

還記得你為他心動的一刻嗎?誰都希望自己心愛的人會對自己的心動,喜歡一個人一定會對他心動,但心動對男生來說除了喜歡外,亦是一個衝動去追求你,因為心動而跟你在一起。而真正愛妳的男生除了為你心動外,亦會因為看到妳難過而心痛,但心痛之餘亦會與你分擔你的憂慮,一起面對逆景。

男人愛你的表現 5大表現分別出男人鐘意定愛你!鐘意唔等如愛
(圖片來源:《十分愛》電影劇照)

男人愛你的表現丨3. 佢會為你學會克制

有人會說:「男人未追到妳嘅時候當妳係寶,追到手嘅時候就當妳係草」,這句話亦可以應用到喜歡但不是愛妳的男人身上,男人是沒有腳的小鳥,他們喜歡自由,尤其是當你們之間有爭吵的時候,喜歡妳的男生會放肆不理妳,由妳發脾氣;而愛妳的男生無論有多生氣,他都會克制著自己的脾氣,哄妳而非責備妳。

男人愛你的表現丨4. 因為愛你而需要你,並非因為需要你而鐘意你

當一個男人跟妳說我需要你時,不一定代表他愛妳,有時候男人會因為被條件性格好的女生吸引著,引起他們的好感,自覺她們就是自己需要的理想伴侶,因而喜歡妳。但愛妳的男人會無論妳的外表、性格如何,會因為愛而需要妳,並非因而需要而喜歡妳。

男人愛你的表現 5大表現分別出男人鐘意定愛你!鐘意唔等如愛
(圖片來源:《原諒他77次》電影劇照)

男人愛你的表現丨5. 跟你的愛是平淡而非轟烈

「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大部分人未談戀愛前,都希望和幻想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妳會希望他能時時帶給妳浪漫的驚喜,每天都過得像王子和公主一樣,黏在一起在甜言蜜語中渡過。現實中愛妳的男人會希望你們之間的愛情是平平淡淡的,只要心中有大家,不用常常見面和太多甜言蜜語亦可維繫一段關係。

男人愛你的表現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男人愛你的表現丨6. 眼神變得溫柔

當一個男人愛上你時,他的眼神中充滿了愛意和關懷。他會與你保持眼神交流,時常凝視你的眼睛,表達他對你的熱情和專注。這種眼神彷彿能穿透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深情厚意。

男人愛你的表現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男人愛你的表現丨7. 徵兆:對你的一言一行都倍感在意

男人在戀愛中,往往有一些特定的徵兆。他會變得更加緊張和敏感,他會更加主動與你聯繫,不管是通過電話、短信還是社交媒體,都表現出對你的關心和思念。他可能也會在無意間透露出對你的喜愛,比如贊美你的美貌、才華或者性格。

男人鐘意同愛的表現有分別嗎?

喜歡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愛的人只可以得一個。小編要提醒大家男生對你好並不一定代表他愛你,而是喜歡你,以下這5件事可以令你分辨他是喜歡你還是愛你。詳情請看

愛你的男人在爭吵中會有甚麼表現?

喜歡妳的男生會放肆不理妳,由妳發脾氣;而愛妳的男生無論有多生氣,他都會克制著自己的脾氣…詳情請看

撰文:Chur圖片來源: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