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女友10大條件!必睇完美女友特質令你成為男人眼中的寶貝

兩性關係
理想女友條件|講到完美女友的特質,也許男生和女生的看法不盡相同。有的人喜歡豁然開朗的類型,有的人喜歡溫柔體貼的女朋友,亦有人鍾愛獨立自主女強人。齊來看看有哪些公認的完美女友特質!無論你是想成為男生眼中的女神,或是想了解一下自己喜愛哪類型女生的你,都絕對不能錯過!

十個理想女友的特質

理想女友條件1. 簡單愛笑

沒有男人會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經常「苦瓜乾」般對著自己,常常怨東怨西,對任何人與事都充滿負能量及消極的想法,想起她已覺心煩,見到她即意志消沉。理想女友也許不用美艷動人,但是要純樸簡單,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即使生活工作有多忙碌疲累,看見她的笑容就覺得輕鬆不少,被她的笑容治癒。可知,樂觀的笑容是極具有感染力,能讓身邊的人感到開心、願意與你相處,容易和你交心。

理想女友
笑容是最大的「武器」。(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理想女友條件2. 爽朗不造作

其實不少男生都怕麻煩,不太喜歡矯揉造作的女生,在剛談戀愛可能還可以忍受,但是如果要長久相處的話,相信不少男生都會覺得嫌煩;而且「扭扭擰擰」又不直接表達自己的話也會讓男生不知道女生在想甚麼。所以性格爽朗不造作的女生,確實非常討好。相信是做朋友還是女朋友都會很喜歡這類型的女生!如果女朋友具有這個特質,男生又怎會不愛呢?

理想女友條件3. 大方得體

女生的言談舉止及待人處事都應該大方得體,千萬不要做個不能說笑,會常因小事而發脾氣的女朋友。因為這只會令你們的關係缺少了無限趣味。有時「你寸下我,我寸下你」都是生活的一種樂趣,不要因一句笑言,就大吵大鬧,有傷感情。可知十個男人,九個口賤。男生喜歡跟女生開玩笑,假如你認為對方玩笑有點過頭也不要在一眾朋友或在街頭大發雷霆,私下再告訴對方感受向他表達想法才是一個適當得體的處理手法。假如有時只不過是說說笑,可以大方地一起說笑,這樣會很加分!

理想女友
可以大方地一起說笑,真的會很加分。(圖片來源:IG@mayannem)

好像麥美恩,即使被開玩笑也毫不生氣,甚至幽默回擊,無得輸!

理想女友條件4. 懂得撒嬌

有看過《撒嬌女人最好命》的你,一定會明白,沒有男人能抗拒女人的撒嬌甜蜜的撒嬌能提升男朋友的存在感,令他們覺得自己在女友心中是很重要的!獨立不是不好,但過分的獨立,只會令男朋友覺得自己可有可無,嚴重影響男士們的自尊心。雖然香港女生都被冠上不會撒嬌的特質,但相信每個女生其實都有顆少女心,所以,女人,偶爾的依賴,偶爾撒嬌吧!

理想女友條件5. 支持、體貼與關懷

體胋的女朋友,並不是要事事遷就,以男朋友為生活中心。其實,只要在適當的時候「收聲」,給予鼓勵與支持,甚至無言的關心,已經十分足夠。

理想女友
支持、體貼與關懷。(圖片來源:IG@kellycheun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時男生會喜歡一些看似無聊的玩意,即使女生未必有同樣愛好,但也不必一味否定,令男生不好受;正如你也不想男生說你買不同的唇膏色號很無謂一樣;雖然男生女生真的有大不同,但是理解尊重對方是很重要的。若再「神級」一點的話,會仔細觀察男生的日常生活,為他打點生活小事,一點一滴,真的會讓男朋友更感動呀!

不一定是打機,可能是看球賽、收藏藝術品、車等等。曾因直播「打機」爆紅的張曦雯,被不少男生說︰「懂得打機的女生好吸引。」

理想女友
曾因直播「打機」爆紅的張曦雯,被不少男生說︰「懂得打機的女生好吸引。」(圖片來源:IG@kellycheung)

理想女友條件6. 不吝嗇鼓勵、讚賞男友

其實不論是誰都喜歡聽到別人稱讚自己,在一段關係中,女朋友懂得適當的讚賞會讓男生更快樂及自信。男生的尊嚴和面子大過天,如果有個女友常常給予鼓勵,把挫折中的男生拉起,相信她一定可以成為最佳女友。即使事實未必如此,但最重要的還是男朋友當下的感受喔!

理想女友條件7.懂得與朋友、家人相處

正所謂「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一個不會經常讓你二選一的女朋友真的很抵讚!例如:「你愛你媽咪,還是愛我?」「你要同friend食飯,還是陪我睇戲?」等等等等……學習與他的家人、朋友和平共處,令男朋友不用常處於兩難狀態,要他受苦吧!

理想女友
懂得與朋友、家人相處(圖片來源:IG@skuukzky)

理想女友條件8. 有自己想法

女人擁有獨立的思想,具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其實是十分吸引的。雖然蠢蠢的女生可愛,又可以突顯男生的聰明,但不少人都覺得男生只是喜歡適度裝蠢的女友,而不是真的很蠢的女友。所以女生們,生活常識、時事等等,最好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每事只知依賴,次次遇問題只懂哭訴,或打電話給男朋友求救,而自己不先想辦法解決。初期拍拖當然會樂於接受,欣然答允,但久而久之,就會覺得:女人真麻煩!

理想女友
(圖片來源:IG@tracytschu)

理想女友條件9. 入得廚房

會烹飪的女生是一種很大的魅力特質!所謂:「要留住一個男人的心,一定要先留住他的胃。」所以,不用多說這個特質一定是廣大男士都會同意的「加分特質」!

理想女友條件10. 拒絕拜金

不會凡事只向金錢看的女生,也是理想女友的特質之一呢!當然可以在一些節日和特別日子,女生要求收到禮物也是情有可原。但那些天天都要求男生買名牌、送花、去高級餐廳的女生,男生真的會被嚇跑的;樸素是一種魅力啊!

理想女友
會陪你吃快餐店的女友。(圖片來源:IG@skuukzky)

不過無人完美,所以找女朋友又好男朋友又好,只要兩個人真心喜歡對方就可以啦!

「完美女友」的特質有甚麼?

講到完美女友的特質,也許男生和女生的看法不盡相同,齊來看看有哪些公認的完美女友特質!詳情請看

如何做到「大方得體」?

女生的言談舉止及待人處事都應該大方得體,千萬不要做個不能說笑,會常因小事而發脾氣的女朋友。詳情請看

撰文:oad|編輯:Sia、iluvhk圖片來源:IG@wongtsuiyu、IG@mayannem、IG@kellycheung、IG@skuukzky、IG@tracyt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