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助你延續熱戀期 愛情也要保保鮮

兩性關係

廣告

「如像蓋著蓋掩,永久保存,從未間斷,在回味每種感覺加倍念記,嘴裡那份甜味。」那份熱戀中的幸福感,人人都想永久保存。熱戀期過後,愛情昇華作感情,開始需要承受彼此的缺點,然後總有一方會説岀:「你以前都唔係咁嘅!」也許食物要保鮮,愛情也要保保鮮。以下這4大方法讓你助你永續熱戀期!

撰文:酒啊九叔 | 圖片:電影劇照、Instagram

4招助你延續熱戀期 愛情也要保保鮮

1. 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間

拍拖是兩個人的事,但卻不代表一起了便要放棄大家個人的圈子。你大可以把自己的男女朋友都拉進圈子之內,享齊人之福。但若對方要求與朋友敘敘舊,也沒理由因為戀人的身份阻止他。

得到Permission的你亦請不要放肆,交代得清清楚楚,定時報報平安,讓對方也對你有信心!就是這個基本原則已經能避過很多爭執了,熱戀期也自然更長。

2. 可以吵架,但不可以不認錯

由兩個獨立個體,變成一起生活的情侶,二人總有不少稜角需要磨走,所以吵架總是少不免的。當二人鬧到面紅耳赤,騎虎難下時總不想成為認錯下台的一方。

但當二人冷靜過後就請彼此都反省一下。事岀必有因,加上感情是雙方的事,理應彼此也有責任。願意為對方認錯並放下面子,亦是一門課。

3. 不要放大對方缺點

缺點人人都有,更會在熱戀期過後大量曝光。不過愛一個人,並不只是愛熱戀期中的他,更要包容最真的那一面。缺點固然要改,不過就請各位多給對方一點時間,不要時刻放大對方缺點。只有包容才可令彼此走得更遠。熱戀期過後,互相體諒就是第一大目標。

4. 尊重彼此的生活習慣及個人喜好

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二人由不認識到走在一起,總有不少的習慣需要磨合。嘗試在適應彼此的習慣中找點樂趣,而不是單要對方完全遷就自己,或讓自己完全遷就別人。

就是那些獨特的喜好與小習慣成就岀眼前的他,若你要求他完全改變,倒不如找個完全順你意的男朋友、女朋友。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