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感情的兇手

兩性關係

廣告

撰文:素岐@Central|圖片:MV截圖

一段感情往往都有最甜蜜的時刻,但我們總是被感性凌駕著理智,愛問些無稽又無聊的問題,「我哋第時會唔會分手?」我問都未問完,你就一手將我緊緊抱著,「傻咗啊,無啦啦問埋啲咁嘅嘢」,你甚麼都沒說,只是輕輕親吻了我的額頭,這就是我想要的答案。

你的出現安撫了我的不安

當初大家都深信著這段感情,因為美好的愛情都是以最簡單而純真的感覺開始,滿腦子充滿著無間斷的幻想,只為得到對方的愛護和肯定來換取成自己的安全感。

我們試著改變大家,卻是感情變質的開始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大家各自為未來、為關係付出的時候,卻往往認為對方做得永遠不夠比自己多,「點解你唔可以企喺我個角度諗吓?所有嘢唔係你諗得咁簡單,唔係得你一個識攰囉」,而當你一直去改變對方成為你想要的人,最後你只是那個你,他還是那個他,無形的不安一點一滴累積著,使這段愛情開始變質,同時亦正式宣布我們即將踏上分手「旅程」。

曾經親手把時間變慢,可惜我們沒有等我們

大家以為這段感情會好過來,一年、兩年、三年,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10年,亦是我們分開後的第3年,你明明已經不在我身旁,卻總是在我的腦海中徘徊著,曾經我親手把時間變慢,嘗試將我們的距離拉近,怎想到我們變得愈來愈遠,只得我一人在原地守候。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