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有成港男玩交友App 呻年近30歲港女令人太失望!

兩性關係

廣告

20歲出頭是男人事業打拼的黃金時期,不少香港人忙於工作而忽略個人生活,甚至成為「單身狗」多年。連登有男網民分享自己事業有成後,想透過日常生活及交友App尋找伴侶,與2名約30歲的女性朋友聊天過後,因她們的2個舉動,讓男網民直呼:「20歲尾港女令人好失望!」

港男求安定 交友App尋女友卻令人失望!

於連登討論區開帖文的巴打一直忙於事業上的打拼,雖然期間有拍過散拖按奈著寂寞的心,但一直遇不上一個穩定交往對象。最近他事業上軌道,擁有穩定的經濟能力及已達適婚年齡的他,自問:「已經玩夠,想求安定。」因而希望在日常生活及交友App中尋求真愛。不過事與願違,在尋覓真愛的道路上,男網民愈搵愈失望。

港男
(圖片來源:韓劇《鬼怪》劇照)

男網民列明 呢2種女人難娶得落手

男網民分別與女網民A及女網民B交流,而兩者皆有致命點,讓男網民大失所望,直言:「呢種女人好恐怖,完全娶唔落手。」

女網民A(31歲),發展了兩三個月女網民就已經想逼婚,從言語上更是洗腦式表示,希望男網民向她求婚。而男網民是想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下才組織家庭,認為女網民太過急迫,有一種「趕住搵人埋我單」的感覺。

港男
(圖片來源:韓劇《社內相親》劇照)

女網民B(28歲),起初聊天時指自己有大學學位,後來踢爆了說謊,連副學士學歷都沒有,並不斷解釋自己人工低的苦衷,從而暗示想有人全力養起自己。有經濟能力的樓主雖然不介意請女朋友食高級餐廳、偶爾還送一些名牌袋做禮物等,不過對於女網民B當自己為投資工具,往後的人生由他負責,這種思想令人髮指。

港男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劇照)

網民分析:30歲出頭的女人有共通點

樓主的帖文引來一番熱烈的討論,不少人認為Gfable的女人早已在20歲初至中已經名花有主,臨近30歲的女性還是單身總有某些原因的,例如有情緒病、公主癌、外表不佳、自我中心等。加上這個年齡層在社會上已經打滾多年,選擇對象時自然會考慮現實層面,因此不少近30歲的單身女士有想結婚、「畀人埋單」的心態。

港男
(圖片來源:電影《1人婚禮》劇照)

網民建議樓主唯一出路

網民建議樓主可認識一些20歲出頭的女人,認為剛出社會的女人思想比較純真,也有大把單身筍盤選擇,也有網民笑言指轉Gay是最快的方法。不少網民認為樓主對於近30歲的女人看法以偏概全,只是樓主緣份未到,若果遇上一個適合的女人,以上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

撰文:艾菲圖片來源:韓劇《鬼怪》劇照、韓劇《社內相親》劇照、TVB《愛回家》劇照、電影《1人婚禮》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