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這眼前人…曖眛對象已讀不回6大反應 你同我都經歷過!|新蚊熱話|

兩性關係

廣告

周柏豪《六天》裡的一句歌詞,「苦等這眼前人…」原句的後續是「賜予我身份」,正在曖昧階段的你,除了苦候她或他的一個答應,平日也要靜待Whatsapp內的一句回覆。這些點點滴滴,相信你與我都同樣經歷過。自Whatsapp啟動了最後上線以及藍剔功能後,確實令大家在溝女溝仔上更感不安。到底曖眛對象不回覆,是因為不喜歡我?又或是只是在忙沒有空?無限的overthinking令大家陷入苦惱之中,以下的6大反應,相信你與我都有同感。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電影劇照

苦等這眼前人…曖昧對象已讀不回6大反應 你同我都經歷過!

以下的6大反應,説到底都是岀於對關係的不安感。安全感這回事,並不是女生追求的專利,蜜運前的男男女女,對於還未受確認的名份,難免也對此大感苦惱。

1. 係咪岀咗咩事?

對於信息灰剔,第一個反應極可能是擔心曖昧對象的安危。就算是日光日白,只要你看到他與她久未上線,便開始天花龍鳳地推測所有有可能發生的意外。心中無限個擔心,恐怕心中所想的最壞情況真的會發生。通常最後,曖昧對象都只是淡淡回覆一句:「啊!我啱啱瞓咗!」不管哪個理由有多無聊,只要見他上線回覆,你才可以放鬆下去。

2. 我係咪做錯嘢?

高舉於亂諗排行榜第二位,反覆思想自己到底有冇做錯嘢。曖昧的階段中,人人都對事情特別敏感,恐怕自己的一言一行令好感度大大減低。當她上線且沒有回覆,你便開始手心冒汗,大為緊張。接著便是自我檢討的環節,你會不斷翻查對話紀錄,看看有冇講錯嘢,又可能碌盡IG/FB,看看有沒有like錯嘢,總之對於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沒信心。直到一個不能忍下去的時刻,你終於忍不住説了一句:「做咩唔覆我,我係咪做錯咩…:(」

3. 個衰妹(仔)係咪同我玩心理戰呢?

倘若你認為溝仔溝女等感情事是一場博奕,哪行走每一步都會令你倍加謹慎,每當對手不回覆message,你更會認為對手是退守,二人正式陷入心理戰中!本著這段戀愛成功的機會,你再會細想此刻應該send多一個mesaage作進攻,定或是由對話淡下去。不過通常諗太多的後果便是看著男女神重回情敵的懷中。

4. 自行假設唔覆理由

又假若你是樂天積極型,對象沒有回覆其實沒甚麼大不了。腦中浮現岀種種的原因:佢一定係忙緊、佢瞓咗、佢收唔到。總知他不回覆的原因就是不是因為你。

5. 係咪畀個電話佢好啲呢?

由whatsapp message到打電話從來都是個關口,whatsapp點搵都好都未必令對方感到煩厭,但由打岀第一個電話開始,便開始擔心對方討厭自己。當對方已讀不回一段時間,心中難免焦急起來。這個時候你可能會萌生打電話的意念。

6. 要面鬥氣,我都唔覆

對於自我中心類的朋友而言,對方不回覆絕對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對著這種人,只可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我都唔覆。大家都唔覆,慢慢慢慢淡下去,一段大好姻緣從此告終。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