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情侶10種古怪行為 分析背後原因!

兩性關係

廣告

情侶間總會出現一些專屬古怪行為,例如咬、打對方、死要幫你擠暗瘡呢啲,其實每個行為都代表緊唔少嘢,亦都可以從呢啲行為更加了解你的另一半,一文十款奇怪行為,一齊睇吓點解!

第10項:插另一半的衫袋

男士們總是想不透,另一半的外套明明也有囗袋,為何還要把手放在他們的口袋,有好多人就分析呢個係安全感同佔有慾問題,侵佔你的衫袋就好似侵佔你咁!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第9項:唧或搣對方肚腩、手臂肉

不論是肚腩、手臂或者大腿,偶爾就會很想捏對方一下,男生就最喜歡玩女生的拜拜肉、肚腩肉,然後又唔知死地笑對方「肥咗」,女生通常會立即大叫:「喂呀!」,如果十分喜歡一個人,也會不自覺地與對方接觸,想與他關係更親密,而且令對方痛或者注意到你,就會感到好開心,即使是被罵,都能夠哈哈大笑。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截圖)

第8項:咬人

深信大部分男士也經歷過吧,經常被女友突然間來一口。原來有心理學家指出,女性有這個動作,是代表想佔有對方的意思,要喺你身上留下烙印。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人間喜劇》截圖)

第7項:面對另一半打嗝

有時另一半,特別係男方總喜歡做呢個行為,而呢個行為唔係因為佢特別污糟,雖然都可能係,但其實真正目大多數係想試探另一半厭惡的反應,接納自己的程度,又或者係認同你已經係熟悉的人,可以喺你表前做自然的自己。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浪慢醫生金師傅2》劇照)

第6項:一起看愛情動作片

一起看愛情動作片,絕對有助雙方之間關係,女士們可知道男友們喜好,從而在重要時刻時,令雙方有更深刻的回憶。

情侶古怪行為 情侶, 古怪行為, 男友, 佔有慾, 拍拖, 活動, 女友
一起看AV(圖片來源:《志明與春嬌》劇照)

第5項:擠暗瘡

基本上,女士們一發現男士們臉上有暗瘡,手部便不受控地替他們清理,就算還未熟透的也要嘗試擠一下才安樂,這可能算是一種強迫症吧。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第4項:極速親親

不少情侶在街上或是在朋友聚會時,總會喜歡趁沒有人留意時,來一個極速親親,額頭也好、臉頰也好,估計是有點刺激感吧。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第3項:摸摸女友的頭

男生們總會不時摸摸女友的頭,這個舉動其實代表男友很疼愛你呀。

情侶古怪行為 情侶, 古怪行為, 男友, 佔有慾, 拍拖, 活動, 女友
摸摸女友的頭(圖片來源:《傲嬌與偏見》劇照)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第2項:聞對方的味道

男女朋友之間,經常會出現聞對方身上味道的行為,這個動作其實是出於希望得到安全感。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第1項:溫度多熱也要抱抱

男女之間,誰也渴望被擁抱,原來擁抱背後,代表對另一半非常放心呀,所以大家記得有時間要抱抱另一半呀!

情侶古怪行為 情侶, 古怪行為, 男友, 佔有慾, 拍拖, 活動, 女友
溫度多熱也要抱抱(圖片來源:《志明與春嬌》劇照)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

圖片來源:ig截圖、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