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尷尬事!旅行時一人一半馬桶齊大便 原因竟然係咁

兩性關係

廣告

情侶雖然見慣見盡對方的醜態,看見對方如廁時刻也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網民分享,她與男朋友同一時間人有三急,最後竟然一齊如廁,無私地一人一半馬桶去大便,「同生共屎」後場面十分尷尬。

情侶旅行同一時間人有三急應該點做?

有女網民在Dcard hk分享與男友旅行的尷尬事!他們於泰國食完海鮮大餐後,在回酒店的路程中,兩位肚子皆突然感到不適。他們在即將到達酒店前之際,以包剪揼決定誰先享用廁所舒暢,解決酒店房只有一個廁所的問題。最後事主猜輸了,當時也認為自己能忍耐得了,所以打算讓男朋友先行如廁。

情侶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劇照)

菊花突然想爆發!一人一半馬桶齊解決

回到酒店後,女事主突然感到一股熱氣,菊花將要按奈不住準備爆發,最後情侶選擇一人一半馬桶齊解決有人三急問題,共患難渡過不適的時刻,可算是「同生共屎」。在舒暢的期間,事主更形容為「空氣靜到令人窒息」的氛圍,單憑幻想都感覺到有聲有畫面有氣味!屁股對著屁股之際,男友更開口問:「我幫你抹patpat?」將尷尬的氣氛推至極致!

情侶
(圖片來源:Viu TV 《大叔的愛》劇照)

情侶去旅行,少不免晚晚滾床單的溫馨時刻,那一晚,對方不約而同穿起衣服,是旅行多晚以來,第一次沒有玉帛相見地睡覺。

情侶
(圖片來源: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網民突破盲點:點解唔去Lobby 廁所?

網民的第一反應是質疑事主為什麼不去酒店大堂的廁所,不過也有網民反駁,帖文中有提到事主認為自己忍耐得了,才回到房間等候,當入到門口,感到快將爆發時再到大堂已經來不及了。

也有網民將重點放在實行性的問題,到底是如何一人一半坐得下馬桶之餘,更可以在舒暢期間不弄髒對方。事主沒有出面再度解釋,網民們自行添加想像啦!

情侶
(圖片來源:Viu TV 《大叔的愛》劇照)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

關鍵詞
情侶旅行
撰文:艾菲圖片來源:TVB《愛回家》劇照、Viu TV 《大叔的愛》劇照、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