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禁忌】Check手機才是信任的表現?小心讓自己跌入不安感的無底洞 最後得不償失!

兩性關係

廣告

【情侶禁忌】另一半總是埋頭看手機?最近又會突然失蹤?每每遇上懷疑另一半的時候,各位都會不期然地化身為神探,細心找出蛛絲馬跡,而一切難道就真的要從手機開始?不少人都在好奇心與維持伴侶信任中掙扎,看看以下5大原因,都在告訴你Check手機未必是你想像中這樣「爽」!

撰文:K|圖片來源:暖男爸爸劇照|編輯:Easy

【情侶禁忌】Check手機才是信任的表現?

1.愈看愈上癮

Check手機亦會上癮,當你對另一半有懷疑時,就在心底預設了他有可能會背叛你,即使你第一次甚麼都找不到,你也會想時不時就「更新」一下另一半最近的狀態。一旦開始了,就很難停止,但你想深一層,偷看這個行為是不能為你帶來信任或安全感的,你只會愈來愈疑惑,不期然地希望找到證據,證明自己的猜測正確,最後跌入不安的無底洞!

2.破壞伴侶信任

雖然你們是情侶,也沒法改變每個人也有私穩的事實。如果你在另一半沒有允許下,私自偷看他的手機,然後被發現,就肯定會破壞了你們之間的信任,也顯得不懂得尊重別人。當心中有條剌時,想要修復就難了!

3.內心小劇場

同事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已經可以令你聯想到他們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私下交情。聽過不少因偷看另一半的手機,而產生誤會的事例。溝通在情侶之間很重要,你在沒有詢問下就判了對方死刑,只會令你們的關係變得愈來愈不健康。

4.魔高一丈

如果一個人真的是專誠要騙你,又怎會騙不到?他把A手機交給你,也可以每天利用B或C手機與其他人談私穩。當對方知道你會想Check手機時,他自然就有更多的辦法暪著你,而你又要想方法破解他,最後之間的戀情變成了一場心理戰,這樣又何苦呢?

5.得不償失

當你發現對方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你又會因破壞伴侶信任而內疚;但當對方真的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你又會傷心。細心想想,Check手機這個行為只是得不償失!

 

給予多點信任,找出令你不安的原因,以溝通的方法與另一半解決問題。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偷看對方的手機,分分鐘還未找到證據,Check手機已率先成為你們吵架的原因!

 

同場加映

網民辭職因為公司電腦開機要一個鐘! 一人一個最怪嘅辭職原因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