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誰對誰錯?Facebook應否Unfriend前度?

兩性關係

廣告

不少人的Facebook的朋友圈子甚多,多少人會否還有與前度在Facebook上保持朋友關係?如有,自己的現任又會否介意呢?在熱話不停的連登討論區中有一名”絲打”在其中發佈了一則貼文,指其迫使男朋友刪除了前度女友的Facebook,引起了連登網民熱烈討論!

撰文:Pazu丨資料來源:LIHKG丨圖片:LIHKG、Pinterest|編輯:乖乖l

迫使男友unfriend前度 卻令到男方感到不滿

在討論區的貼文中,樓主因自己介意男友Facebook還有與前度有「朋友」關係,已經不時提及自己希望男友可unfriend前度,而之前兩人已經Facebook上公開戀情,可算是向其前度宣示主權。而近日女方(樓主)卻還介意著男友仍然沒有刪除其前度女友Facebook,於是在雙方不滿的情況下,最後男友unfriend了前度⋯⋯

但是事件發生後,男友感到不開心,並指其行為故意打擊其前度,影響他人心情;而樓主卻覺得自己純粹不想其男友與前度再有「朋友」關係,刪除其facebook都是害怕男友有一天會與前度復合。

網友反應大多認為女方行為幼稚 強橫

在連登網民的回應中,可見不少人認為女方不應該如此介懷Facebook中的朋友關係。既然男友不想便不應該強迫其就範!

亦有人明白女方心態 指出男友其心不正

而有網民亦踏在女方角度分析,其男友行為可能是忘不掉前度,只是unfriend Facebook一個要求都諸多推搪,愛女方(樓主)的程度可見不深⋯⋯

不知大家在這件事上的看法如何?若你是事件中的男、女主角,你又會如何處理?用甚麼心態去看待呢?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