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生活百科】望見紅都面晒! 6個令男人有戀愛感覺的女性小部位!

兩性關係

廣告

性感誘人的嘴唇、深不見底的事業線、飽滿Juicy的蜜桃臀……妳以為只要擁有這些就夠了?日本網站NAVER就指出,一些平時沒有留意的身體小部位,在不知不覺間也可以給男人戀愛的感覺。想成為受萬人寵愛、足以君臨天下的女神,不經意露出這些女性小部位,可能會變成你的必殺技!

撰文:AuntieSam|資料來源:NAVER|圖片來源:Instagram

只靠事業線已不夠看!露出這6個女性小部位令男人陷入戀愛!

1. 頸背

平時被頭髮遮蓋著的頸背,對男性來說是一個神秘又性感的部位,這也是這麼多男人喜歡馬尾髮型的原因。後頸鬢邊零丁散落的碎髮,加上白皙纖細的頸項,讓女性看起來自然沒有防備,男人獸性大增。

2. 手指

沒想到吧?每天也會使用的手指是女性可以顯露魅力的部位。事關第一次見面,不論握手、用電話、拿刀叉,通通都會用到手指,這也會率先成為男性留意到的小地方。同時手指也是女性的敏感部位,自然而然會引起雄性慾望,所以平時除了保養臉部,指甲也是很重要呢!

3. 手腕

微微透出青筋的手腕總是給人柔弱感覺,讓男性有想要保護的衝動。另外手腕上有脈搏,也是常常被噴灑香水的地方,手腕不經意地靠近男性,令對方聞到身上的女性香氣,自然可以把人薰得神魂癲倒。

4. 銷骨

不少男生都會覺得女性身上最性感的部位非鎖骨莫屬。調皮的銷骨不會永遠都在,只有女生聳肩扭頭時才會悄悄閃過,這種若有若無的線條更是撩得人心癢癢。很多女生都會抱怨天生沒有漂亮的鎖骨,事實上透過抬頭向上望等運動,也是可以慢慢把它鍛練出來!

5. 耳朵

女性耳朵總是與性扯上關係,這也與生俱來成為吸引男性的地方。古代女性會用頭髮把耳朵蓋住,原因就是相信耳朵反映了生殖器官的大小形狀。雖然這至今也沒有科學根據,但耳朵的確可以挑起男女的慾望,會產生吸引力也很自然。

6. 腳踝

不論是灰姑娘的水晶鞋,還是清代後宮的三寸金蓮,都代表著很多男性天生就是「腳控」。粗幼適中的腳踝決定了你是否擁有一雙美腿,而隱隱露出可以令人覺得你性感誘人!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