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大香港拍拖好去處!情侶隱世聖地 超廣闊草坪/ 秘密花園/ 遠眺夜景

兩性關係

廣告

香港拍拖好去處!香港地方雖小不過好地方多的是,只要你識搵一定唔怕搵唔到拍拖好去處,雖然不時都有巴打絲打喺網上大呻無地方好去!唔緊要,我地即刻同大家介紹吓香港到底有乜拍拖聖地和情侶好去處,有啱學生嘅,又有少人隱世嘅,又有啱夜晚去嘅,總有一個啱你!


香港13大隱世拍拖聖地/好去處

香港出咗名地小人多周圍都係人!有時候想同另一半搵個地方靜靜地享受吓二人世界都好難,難怪班網民都忍唔住要出po發泄吓呀!其實巴打們又唔駛咁場愁嘅,我哋即刻睇下香港有乜拍拖好去處啦

九龍
新界
港島


九龍

拍拖好去處01 | 觀賞維港兩岸景色-啟德郵輪碼頭

位處舊啟德機場跑道,近年政府開始推行啟德發展計劃,加上令人屏息的維多利亞港美景,啟德郵輪碼頭絕對是度過周末和拍拖的好去處。

地址:九龍承豐道 33 號 (顯示地圖)

交通:港鐵九龍灣站搭乘 86 號小巴,車程約 7 分鐘

拍拖好去處02 | 都市中的靜土-西九海濱長廊

位於西九文化區西面地段的西九海濱長廊,是煩囂都市中的一片靜土。沿著木板路漫步,在這個拍拖好去處,你可欣賞香港獨有的海港景色。長廊還設有遊樂區、單車徑、設有路燈的緩跑徑,不論男女老幼都能樂在其中。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顯示地圖)

交通:於九龍站下車,從D 1 出口抵達雅翔道,然後步行約 10 分鐘

拍拖好去處03 | 啟德空中花園

最新情侶拍拖好去處有啟德空中花園前身為啟德跑道,現時空中花園採用仿飛機造型設計,設置3大架空廣場,當中有「花園廣場」、「草地廣場」及「噴泉廣場」,全長約1.4公里,佔地約兩公頃,設不少草地空間、涼亭和打卡位,例如像《天空之城》的擺設、對著超美維景景色等,還有一些有蓋的休憩位置等。

地址:啟德空中花園位於承豐道(顯示地圖

交通:宜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專線小巴或渡輪前往

拍拖好去處04 | 遠眺港島東的璀璨夜景-觀塘海濱長廊

觀塘海濱花園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拍拖好去處,它的前身為觀塘公眾貨物裝卸區,屬啟德發展計劃一部分。你在步道上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東九龍新地標 ── 啟德郵輪碼頭和跑道公園,更可遠眺港島東的璀璨夜景,飽覽維多利亞港和鯉魚門的風光。

地址:觀塘海濱道 80 號 (顯示地圖)

交通:從牛頭角港鐵站步行約 15 分鐘

拍拖好去處05 | 行完碼頭再覓食-九龍城碼頭

九龍城碼頭,全稱九龍城渡輪碼頭,是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區馬頭角的一個渡海小輪碼頭,望向啟德機場跑道一帶。晚上8點以後,碼頭已經冇船去北角,坐在碼頭安安靜靜喁喁細語又過一晚,是不少人喜歡的拍拖好去處。

拍拖聖地,拍拖好去處,隱世
(圖片來源:EyeEm)

地址:新碼頭街九龍城渡輪碼頭(顯示地圖)

交通:乘坐專線小巴或的士

拍拖好去處06 | 香港嘉里酒店中的萬呎公共空中花園

嘉里酒店內藏兩層約萬呎公共空間,分上下兩層,1樓草地及餐桌開放給公眾,而2樓有多一塊草地同屬公共空間,內進及野餐,不過較少人知道此地。有讀者發現公共空間張貼了禁止標示,例如禁止攜帶犬隻等。

地址:紅磡紅鸞道38號(顯示地圖

交通:黃埔港鐵站C2出口到達地面後向右轉
回到目錄


新界

拍拖好去處07 | 超廣闊草坪-將軍澳單車館公園

鄰近坑口站,園內有廣闊草坪和人工湖,景觀優美。公園另設有多項康體設施,包括極限運動場、露天劇場、緩跑徑、運動攀登牆、兒童遊樂場、長者健體園地和模型船池。

地址:將軍澳寶康路 105 – 107 號 (顯示地圖)

交通:坑口站B出口,將軍澳站A出口

拍拖好去處08 | 最著名的單車道-大埔吐露港單車徑近科學園

沙田城門河至吐露港的單車徑是「香港十大單車徑」之一,除了地點方便,還讓你有機會飽覽新界的山海美景,特別是吐露港一帶,更擁有絕美的景色,絕對是一個拍拖好去處。情侶們不妨嚟踩單車又掛下鎖,健康之餘,又可以增進下感情。

地址:大埔吐露港單車徑 (顯示地圖)

交通:港鐵大圍站A出口對面有單車租賃店,租車後,沿單車道騎往城門河岸

拍拖好去處09 | 日落景色-荃灣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沿海而建,大部分是填海土地。面向藍巴勒海峽,與荃灣公園相連。荃灣海濱公園的康樂設施為不同年齡的人士而設。海旁更建有一條緩跑徑,沿途設有多個健身站、卵石路步行徑及專為長者而設的健身設施。而黃昏時候的海濱公園同樣有好靚的景色,一個能和情人好好欣賞景色的地方當然也是一個拍拖好去處。

地址:新界荃灣怡康街 2 號A (顯示地圖)

交通:西鐵綫荃灣西站 C 或D 出口
回到目錄


港島

拍拖好去處10 | 秘密花園-太平山山頂公園

山頂公園是以前港督別墅的「後花園」,2011年翻新之後,建築都以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做主題,園內鳥語花香、草木扶疏,最適合周末去野餐,當然也是拍拖好去處之一!

地址:柯士甸山道40號對面 (顯示地圖)

交通:由山頂凌霄閣往柯士山路走,經過柯士甸遊樂場後沿路繼續走,路程大概30-40分鐘

拍拖好去處11 | 愜意閒適的度假風情-淺水灣

邊個話去淺水灣一定要游水?淺水灣這個拍拖好去處,是香港著名的旅遊點,也是個高尚住宅區,處處散發著愜意閒適的風情。全港最大的灘畔商場the Pulse,位處沙灘旁邊,共分六層,不少商店及全港最大型 3D藝術館先後進駐,再加上無敵海景,真會讓人覺得自己似是出國度假一樣。

地址:香港島淺水灣海灘道 (顯示地圖)

交通:從港鐵香港站D出口,步行至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後,搭乘 6 、 6A 、 6X 、 66 或 260 號巴士,於淺水灣下車

拍拖好去處12 | 帶寵物散步的拍拖好去處-鰂魚涌海濱花園

鰂魚涌海濱花園主要為海濱步行道和綠化區,更設有寵物公園,可以望住維港景色放狗狗。而鄰近嘅西灣河海濱休閒區,Soho East裡有咖啡廳、居酒屋、酒吧,完全是動靜皆宜的拍拖好去處。

拍拖聖地,拍拖好去處,隱世
望海景散心一絕呀!(圖片來源:fso-createhk)

地址:鰂魚涌海裕街,相連鰂魚涌公園 (顯示地圖)

交通:鰂魚涌站 B出口,步行約 5 分鐘至海裕街入口

拍拖好去處13 | 灣仔海濱長廊

另一個情侶拍拖好去處就是灣仔海濱長廊為全港最長維港海濱長廊,連接金鐘添馬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空間,以草地為主,並增設多款涼亭、桌椅和觀景小丘,讓遊客可以欣賞遼闊的維港景致,更設有「童樂園」為主題的遊樂場,及不少藝術裝置,而且面積達7,800平方米!

地址:灣仔鴻興道的維多利亞港沿岸(顯示地圖)

交通:從金鐘港鐵站經添馬公園、或從中環碼頭或灣仔渡輪碼頭步行約8至10分鐘到達灣仔海濱長廊

回到目錄

有香港拍拖好去處推介嗎?

香港出咗名地小人多周圍都係人!有時候想同另一半搵個地方靜靜地享受吓二人世界都好難,即刻睇下香港有乜拍拖好去處啦!詳情請看

除了情侶外,一家大細、朋友們也適合一起去嗎?

這些好去處大部分設有遊樂區、單車徑、設有路燈的緩跑徑等,不論男女老幼都能樂在其中。詳情請看

撰文:占士@Central、GOtrip編輯部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westkowloon.hk、啟德空中花園官網、EyeEm、fso-creat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