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去年一票難求 今年勁多人轉讓 網民:好快穿原價

音樂

廣告

MIRROR演唱會自去年7月發生嚴重事故宣布延期,直到今年的11月20日,演唱會主辦方MakerVille終於宣布MIRROR演唱會的最新消息,並宣布將會開啟MIRROR首個巡迴演出,而第一站將會由香港為首。去年MIRROR演唱會一票難求,唔少人都爭住搶飛,一飛炒至天價,點知最近唔少平台都好多人原價轉讓?
mirror演唱會 mirror MIRROR將於2024年重啟演唱會。
MIRROR將於2024年重啟演唱會。(圖片來源:MIRROR演唱會官網)

現大量MIRROR演唱會門票轉讓

MIRROR去年演唱會人人都知一票難求,有鏡粉指網上有黃牛開價每張門票6萬元,更有二手網上平台標價44萬元,非常誇張!而普遍炒價亦升至大約10倍或以上,原價$480的門票一度炒至約$6,000,而原價$1,280的門票亦高見$7,000或以上。點知今年網民就發現網上就極多人轉讓MIRROR演唱會門票,而且全部都係原價,甚至仲有唔少標榜係靚連位!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fb@演唱會門票現票交易平台)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facebook@marketplace)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carousell截圖)
有人在二手網上平台放售MIRROR演唱會門票,標價440,408元,非常誇張!
去年有人在二手網上平台放售MIRROR演唱會門票,標價440,408元,非常誇張!(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演唱會已經炒唔起 網民慨嘆MIRROR大勢已去

唔少網民見此情況慨嘆MIRROR似乎開始大勢己去!自去年演唱會發生意外後,明顯地MIRROR少咗好多應援以及廣告代言,有網民就分析可能因為通關問題,大家唔再困喺度,亦有網民認為係去年買咗的人補返飛,所以今年變咗少人買「之前又話炒到50萬一張」「因為可以用去年concert飛換今年飛,有幾萬人已經有飛,可能而家賣返啲差位出黎」「姐係有人脫粉同埋冇人要」「年輕人已經去晒追韓星 去旅行」「我自己睇演唱會經驗呢啲飛而家平手走。去到show前就要劈先走到」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一齊睇返MIRROR的演唱會詳情5大整合

1.香港站共開16場 仲包埋成員生日

MakerVille宣布MIRROR的演唱會將名為《FWD富衛保險呈獻: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 HONG KONG》,並將於明年1月及2月共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辦16場,包括:2024年1月15-17,19-22,24-27,29-31,及2024年2月2-3日。當中1月21日的場次更是成員呂爵安(Edan)的生日!

mirror演唱會 mirror 演唱會將有16場,當中更包括了成員Edan的生日。
演唱會將有16場,當中更包括了成員Edan的生日。(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2.票價最貴$1480 價錢媲美韓團演唱會

演唱會的票價共有3種,分別是$680/$1080/$1480,而去年的票價則為$480/$880/$1280,2024年的演唱會每個價位都貴了$200,價錢直逼韓團來港演出的價錢。

mirror演唱會 mirror 今次演唱會的每個票價都比去年貴了$200。
今次演唱會的每個票價都比去年貴了$200。(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演唱會 mirror MIRROR即將舉辦的演唱會的票價直逼韓團來港演出的票價。
MIRROR即將舉辦的演唱會的票價直逼韓團來港演出的票價。(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演唱會 mirror MIRROR去年的演唱會飛的價錢於今次有出入。
MIRROR去年的演唱會飛的價錢於今次有出入。(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3.首個巡迴演出

在MakerVille今日公布的資料中,是次的演唱會有別於去年,將會以巡迴演出的方式進行演出。而作為本地男團的他們亦將以香港為首站,其他演出地點仍然有待公布。

mirror演唱會 mirror MIRROR成軍5年後宣布舉辦第一個巡迴演出。
MIRROR成軍5年後宣布舉辦第一個巡迴演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4.MIRO設優先買 演出有直播飛賣

今次的演唱會售票安排與去年相同,MIRROR官方歌迷會將會設MIRO優先購買。凡於MIRO優先購票當日會籍仍然有效的粉絲,都可於享受優先購買,而本年度MIRO會籍到期日為2023年12月31日,而公開發售的詳情將於MIRO門票發售後再作公布。是次演唱會將與以往一樣,設有網上直播,而直播場的票價有待公布。

mirror演唱會 mirror MIRROR的演唱會官網未公布購票詳情。
MIRROR的演唱會官網未公布購票詳情。(圖片來源:MIRROR演唱會官網)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去年的演唱會設有直播飛,明年的演唱會亦同樣會設有網上直播供粉絲購買。
去年的演唱會設有直播飛,明年的演唱會亦同樣會設有網上直播供粉絲購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5.補場安排

至於受去年演唱會影響而需要進行補場的粉絲,更多的補場演出詳情將於11月21日在MakerVille的社交媒體上公布,所有成功申請兌換補場演出門票的觀眾都將會獲分配到是次演唱會的指定場次。

mirror演唱會 mirror 受去年演唱會影響的觀眾將於11月21日收到補場的安排。
受去年演唱會影響的觀眾將於11月21日收到補場的安排。(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網上截圖、facebook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