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記者會6大重點 會邀請阿Mo睇show?下位solo成員係佢!

音樂

廣告

男團MIRROR早前宣布將於明年1月舉辦巡迴演唱會,並將以香港為首站,舉行共16場演唱會,當時因為發生嚴重意外事故而取消,上月終於宣布重啟演唱會。昨日18日,MIRROR舉行了《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記者會,並,以下將會為各位整理記者會的大重點!

1.巡迴演唱會開9站 上半年走匀亞洲 歐洲 北美洲

MIRROR在記者會上公開了巡迴演唱會的詳情,今次演唱會將會在亞洲、歐洲以及北美洲,共9個地方舉行。亞洲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吉隆坡;歐洲包括:倫敦、曼徹斯特、洛杉磯;北美洲則包括:三藩市、紐約、多倫多,目前暫定每個地方開一場,並預計會在2024上半年完成演出。各站巡迴演出的資料將於稍後公布,而各位粉絲們現時亦可於https://concerttour2024.mirrorweare.com/tc查閱。

mirror 演唱會 MIRROR的官方歌迷會已將9站演唱會的地點更新,舉辦日期仍有待公布。
MIRROR的官方歌迷會已將9站演唱會的地點更新,舉辦日期仍有待公布。(圖片來源:MIRROR官方歌迷會)

2.演唱會準備進度 海外新items有待商議

當被記者問到演唱會的準備進度時,隊長Lokman(楊樂文)表示:「如火如荼,密鑼緊鼓,行程滿滿」,又透露現時的進度:「排緊舞,就嚟準備Band rehearsal」。Lokman亦透露演唱會依舊會有小組表演,更大爆今次的小組會有驚喜,是意想不到的組合。而被問到海外演唱會會否有特別表演時,副隊長(江𤒹生)則表示:「大致上可能一樣,但係都可以會有唔同」,並表示要待香港場完成後再商議。

mirror 演唱會 MIRROR現時已開始為演唱會做準備,並即將進行Band rehearsal。
MIRROR現時已開始為演唱會做準備,並即將進行Band rehearsal。(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隊長Lokman大爆今次演唱會仍會有小組表現的環節,更透靈今次的分組十分有驚喜。
隊長Lokman大爆今次演唱會仍會有小組表現的環節,更透靈今次的分組十分有驚喜。(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3.成員密密出歌 Tiger或有機會成下位solo

每逢演唱會前夕,MIRROR成員們都會盡量出多一兩首歌。早前被傳是下位出solo的Tiger(邱傲然)稱:「等緊安排」,並表示:「距離演唱會仲有一個月,到時就會知」,為是否出solo一事保持神秘感。而於上月中推出新歌《夜視鏡》的Ian(陳卓賢),亦於訪問時透露:「如無意外就應該呢個禮拜撞到出黎(推出)」,不過就非常口密唔肯公布是否跳唱歌。而正在進行新歌MV拍攝的Anson Lo(盧瀚霆),則透露新歌的推出日期會是演唱會前:「如無意外都會係1月頭出」。

mirror 演唱會 Tiger早前因在IG story上載了一張歌曲剪接的照片,被猜測會否是下位出solo的鏡仔,Tiger今日接受訪問時則未有直接回應,只表示自己等整安排。
Tiger早前因在IG story上載了一張歌曲剪接的照片,被猜測會否是下位出solo的鏡仔,Tiger今日接受訪問時則未有直接回應,只表示自己等整安排。(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Ian於上月推出新歌《夜視鏡》,不過就遲遲未有MV。今日Ian接愛訪問時透露MV將於本周內推出,而是否跳唱歌則未有公布。
Ian於上月推出新歌《夜視鏡》,不過就遲遲未有MV。今日Ian接愛訪問時透露MV將於本周內推出,而是否跳唱歌則未有公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正在進行新歌MV拍攝的Anson Lo則透露新歌將於明年年頭推出。
正在進行新歌MV拍攝的Anson Lo則透露新歌將於明年年頭推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4.《社內相親》親熱戲fans唔夠喉 狂追幕後花絮

上星期播完的翻拍劇《社內相親》有不少的親熱場口,粉絲們亦對Anson Lo和Edan在劇中的親熱戲表示「唔夠喉」,紛紛跪求推出幕後花絮版本。而Anson Lo則怕醜表示:「點到即至,學導演話齋要比啲相像空間大家」,更稱目前播出的場口的數量和激烈程度都與韓版差不多。而Edan則表示:「唔夠喉好過太多」,更稱「其他鏡頭可能冇咁好睇,導演應該揀咗啲最精髓嘅畫面」。

mirror 演唱會 對於fans熱情追問《社內相親》親熱戲的花絮時,Anson Lo則怕醜表示要點到即止。
對於fans熱情追問《社內相親》親熱戲的花絮時,Anson Lo則怕醜表示要點到即止。(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 演唱會 Edan亦同樣表示親熱戲「唔夠喉好過太多」,認為現時播出的畫面就是最好的。
Edan亦同樣表示親熱戲「唔夠喉好過太多」,認為現時播出的畫面就是最好的。(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5.姜濤認有收通知做林海峰演唱會嘉賓

早前現身林海峰演唱會擔任嘉賓的姜濤,在今日見記者時亦有回應此事:「一開始係有收到通知做嘉賓,但係因為團嘅彩排好多,所以一直都冇confirm」,更表示當日是拍完MV後才去演唱會現場。對於姜濤曾表示演唱會前不會擔任嘉賓一事,外界有不少人都認為姜濤今次現身林海峰演唱會,是否與即將舉辦的叱咤頒獎禮有利益關係時,他則未有回應,並由Anson Kong代為表示:「呢啲嘢1月1號就會知」。

mirror 演唱會 姜濤早前為林海峰演唱會擔任嘉賓,他亦大方承應早就收到通知,不過一直都未落實。
姜濤早前為林海峰演唱會擔任嘉賓,他亦大方承應早就收到通知,不過一直都未落實。(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6.12子喜聞阿Mo可出院短聚 睇演唱會要尊重本人意願

去年因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受傷的dancer李啟言(阿Mo),早前可以短暫出院與摯友見面,對此MIRROR成員們都表示喜聞阿Mo的情況有改善。而當被記者問及會否邀請阿Mo去睇演唱會時,Anson Kong則表示:「呢啲要睇翻佢哋意願」,以阿Mo及其家人的想法為主。而到醫院探望阿Mo一事則仍然有待公司安排。

mirror 演唱會 阿Mo去年因MIRROR紅館演唱會大屏幕墮下導致嚴重受傷,至今已留醫超過一年。
阿Mo去年因MIRROR紅館演唱會大屏幕墮下導致嚴重受傷,至今已留醫超過一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 演唱會 Anson Kong對於阿Mo的情況有所改善表示開心,但是邀請對方睇演唱會和探望一事需尊重他們的意願及公司的安排。
Anson Kong對於阿Mo的情況有所改善表示開心,但是邀請對方睇演唱會和探望一事需尊重他們的意願及公司的安排。(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睇埋現大量MIRROR演唱會門票轉讓情況!

MIRROR去年演唱會人人都知一票難求,有鏡粉指網上有黃牛開價每張門票6萬元,更有二手網上平台標價44萬元,非常誇張!而普遍炒價亦升至大約10倍或以上,原價$480的門票一度炒至約$6,000,而原價$1,280的門票亦高見$7,000或以上。點知今年網民就發現網上就極多人轉讓MIRROR演唱會門票,而且全部都係原價,甚至仲有唔少標榜係靚連位!

mirror 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fb@演唱會門票現票交易平台)
mirror 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facebook@marketplace)
mirror 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carousell截圖)
mirror 演唱會 有人在二手網上平台放售MIRROR演唱會門票,標價440,408元,非常誇張!
去年有人在二手網上平台放售MIRROR演唱會門票,標價440,408元,非常誇張!(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演唱會已經炒唔起 網民慨嘆MIRROR大勢已去

唔少網民見此情況慨嘆MIRROR似乎開始大勢己去!自去年演唱會發生意外後,明顯地MIRROR少咗好多應援以及廣告代言,有網民就分析可能因為通關問題,大家唔再困喺度,亦有網民認為係去年買咗的人補返飛,所以今年變咗少人買「之前又話炒到50萬一張」「因為可以用去年concert飛換今年飛,有幾萬人已經有飛,可能而家賣返啲差位出黎」「姐係有人脫粉同埋冇人要」「年輕人已經去晒追韓星 去旅行」「我自己睇演唱會經驗呢啲飛而家平手走。去到show前就要劈先走到」

mirror 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MIRROR官方歌迷會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