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lockenflap記得去「CAMPER.無聲的士高」!有戶外地墊送!

音樂

廣告

倒數最後幾天便到全城期待的Clockenflap啦!今年最期待的當然是sigur rós、陳綺貞,小編準備好喇,enjoy一個充滿音樂與藝術的瘋狂weekend!正所謂Work Hard,Play Hard!第1次於中環海濱舉行,CAMPER將全力贊助Clockenflap的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環節-「CAMPER.無聲的士高」(SILENT DISCO BY CAMPER), 有得玩有嘢送!記得1到check point位!

text – Winki Kiki photo – Camper

去Clockenflap記得去「CAMPER.無聲的士高」!有戶外地墊送!

關於無聲的士高SILENT DISCO

 

近年「無聲的士高」在世界各地的音樂節冒起,是一種新穎的方式去享受派對與音樂。不像傳統的士高般採用擴音器,在場人士可選擇收聽不同類型的音樂,滿足對音樂的個人喜好,卻可與一眾知己在舞池中互動,別有一番趣味!

「CAMPER.無聲的士高」的場地設計概念來自CAMPER 2016最新一季的「DINO」系列,系列採用優質山羊皮加上乳膠鞋墊及橡膠鞋底,推出一系列以恐龍外型及外皮壓紋為設計靈感的產品,配上本季強調的飽和色調螢光綠及桃紅色為主要顏色,外型極具層次與設計感。「CAMPER.無聲的士高」採用「DINO」系列中的螢光綠及桃紅色為主調,配上牆紙布置及聚光燈投映CAMPER商標及恐龍蛋圖案,仿如置身於恐龍時代的音樂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及聽覺新體驗。

免費送戶外地墊!即送即用!

凡於活動期間到「CAMPER.無聲的士高」拍照及上載至Instagram 並hashtag #ithk 、#campershoes 和 #camperclockenflap,即可免費獲取CAMPER專為Clockenflap而設的戶外地墊一張,方便在場地欣賞音樂;以正在咆哮的主角「DINO」配上系列主打色調,帶出濃厚的玩味感!即送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