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曲頒獎典禮|勁多尷尬場面 金曲獎姚焯菲《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

音樂

廣告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是無綫同港台首次合辦,取代過去無綫《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及港台的《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昨日(24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未開播前已被網民質疑其認受性及公平性,開播後亦因大量歌手缺席而場面一度尷尬。除此之外,「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繼早前被爆出的拍拖風波後,首次出席大型表演場合時,再度爆出尷尬場面!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圖片來源:《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截圖)

Chantel表演緊張 音準略有失準

獲頒女新人獎以及香港金曲金曲獎的姚焯菲Chantel,昨晚於《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表演其歌曲-《 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 》,網民為佢尷尬,始終Chantel的拍拖風波才剛落幕不久,《 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 》一曲有諷刺之感。Chantel亦不知是否因早前問題影響而致表演時相當緊張,音準被指略有失準,唔少小菲象也留言為佢打氣「小公主只是久違了在台上表演,顯得有點緊張及激動,不關唱功事,只需要找回昔日的自信及從容,期待在未來的商演活動中,一個更甜美動人,歌聲百聽不厭的小公主,出現在每一個小菲象眼前!!!」「希望Chantel下次唱輕鬆啲,唔好咁緊張。努力加油」「炒炒地車,仍需努力!」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圖片來源:《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截圖)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圖片來源:《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截圖)

完整表演:

主持李志剛令場面更尷尬:搞到我都想拍拖!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其一主持李志剛在Chantel表演後大叫「恭喜晒「國民初戀」,搞到我都想拍拖啦,好似塵封咗好多年咁!」而Chantel爆出的拍拖風波時「國民初戀」呢個名堂正正被網民揶揄得最多,另一位主持人即場幫手兜返「唔好再將你個人意願喺度講出嚟啦」網民睇完都表示「好尷尬」「李志剛啱啱出返嚟?」「李志剛去咗平行時空?」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圖片來源:《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截圖)

姚焯菲首度大方回應緋聞

現時15歲的姚焯菲被傳緋聞之曾經到紐西蘭散心,上星期有新歌《#BFF》推出亦留待昨日(24日)才正式出席活動「香港網球明星之星2022啟動禮」順勢宣傳,逾50名「小菲象」到場支持。提到紐西蘭之旅,姚焯菲亦透露享用了不少美食,見到四周都是牛和羊更是深刻,加上有機會見證「雙彩虹」,為此趟旅程留下特別回憶。姚焯菲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有關早前與「鬈毛男」的緋聞,她表示經過今次之後當係「經一時長一智」,澄清二人只是朋友,亦會以此為鑑提醒自己,亦不過對私人影片流出的事件作追究。提到早前姚父的「禁愛令」,姚焯菲亦透露爸爸建議自己以學業為重,未有下令禁愛。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姚焯菲首度現身。
姚焯菲首度現身。(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