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教父Tiësto新曲《BOOM》!一聽上癮!

音樂

廣告

如果你有在關注 Tiësto,甚至是參加社群平台上電音社團的朋友,你一定聽過這首 Tiësto 與 LA 雙人組 Sevenn 合作的最狂新曲《BOOM》,超洗腦的重拍節奏不斷被轉發,即使不是 EDM 愛好者也聽了一遍就上癮!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text-JUKSY 街星edit- Adam photo – 網上圖片、Tiësto ig

電音教父 Tiësto 再創洗腦新曲

▼就連 Tiësto 本人都無數次的預告了這次新曲,可見他早幾天也迫不及待想要發表了!

無論是先前的預告還是 Tiësto 的表演影片都令人相當期待與興奮,然而在早幾天,終於可以上 Spotify、Itunes、Beatport 等音樂平台聽到完整的《BOOM》!

▼看看 Tiësto 表演現場的驚人盛況,不難想像《BOOM》即將成為今年夏天到處都可以聽到的電音國歌,當然包含大大小小的 party 及夜店場合!

I just dropped BOOM! 💥Listen link in bio Tiësto(@tiest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事實上這首新曲 Tiësto 在早前的 Ultra 上就已經搶先播放,看得出能夠跟大家分享最新單曲的 Tiësto 相當開心,台下觀眾也非常配合得搖頭晃腦,實在十分有才華!

Debuted my new collaboration with @sevenn at @ultra #BoomBoomBoomBoomBoom Out April 24th
Tiësto(@tiest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如果你對完整的〈BOOM〉有興趣,現已可以在付費平台下載,趕緊加入自己的歌單中吧!

不過提到電音國歌,小編還是忍不住想大推 Tiësto 的最強弟子 Martin Garrix 那首與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合作的〈Tremor〉,因為實在是太!經!典!啦!

內容延讀:
19歲混音天才!Alan Walker 十大神曲精選!

關鍵詞
boom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