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競演歌單打破懷舊金曲 出現MC同Mirror!

音樂

廣告

TVB與內地合作的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播出後一直為網民熱討,而其歌單亦為熱討之一,雖然每埸公演前都會有「競演歌曲徵集」活動,因一直唱舊歌的關係被網民投訴,最近歌單終令網民有驚喜,出現MC以及Mirror的歌曲!

林子祥
(圖片來源:weibo@聲生不息官微截圖)

打破懷舊金曲唱Mirror?!

《聲生不息》每埸公演前都會有「競演歌曲徵集」投票活動,歌曲名單中共20首歌,網民每人有5票,可以投選出1-5首最想聽的歌曲,而節目就會將票數最高的5首歌揀一首俾節目的歌手翻唱。近日節目官方舉行第三回投票活動,非常令網民喜出望外!因為節目的歌曲一直都係比較懷舊,所以一直有網民投訴似「懷舊金曲50年2.0」,但今次的歌曲名單就竟然出現了Mirror成員Jer的《人類群星閃耀時》、mc的《反對無效》、陳蕾《當我迷失時聽著的歌》及胡鴻鈞《到此一遊》等。

林子祥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林子祥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林子祥
(圖片來源:youtube@MIRROR)
林子祥
(圖片來源:WEIBO@微博綜藝)

有望林子祥震音唱《反對無效》

唔少網民見到歌單都表示期待同驚喜「識得揀成隊鏡入面唱功最top嗰個嘅歌,抵佢全國收視no.1」,而《到此一遊》以及《反對無效》就最受網民熱烈期待,內地網民就表示最想聽《到此一遊》,不過係胡鴻鈞版本,香港網民就表示最希望聽到林子祥唱《反對無效》,唔知激昂震音的《反對無效》會係點,今次TVB收視應該真係可以急劇上升!

林子祥
(圖片來源:WEIBO@微博綜藝)
林子祥
(圖片來源:weibo@聲生不息官微截圖)
林子祥
(圖片來源:youtube@MC張天賦)
林子祥 網友為想聽林子祥唱《反對無效》而改圖
網友為想聽林子祥唱《反對無效》而改圖(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lihkg討論區截圖,youtube@MC張天賦, weibo@聲生不息官微截圖, youtube@MIRROR, WEIBO@微博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