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新歌<LIGHT IT UP>賣力跳唱被大讚不過電視味太重?!

音樂

廣告

王君馨離巢後發展來愈來好,先上跳舞節目《了不起!舞社》,再參演甄子丹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近日仲出埋新歌<LIGHT IT UP>,MV中勁歌熱舞,36歲的王君馨跳唱勁過唔少後生女,被唔少網民激讚!不過亦有網民就覺得似乎賣力過頭略嫌老土。

王君馨 王君馨新歌poster搵嚟鍾舒祺設計
王君馨新歌poster搵嚟鍾舒祺設計(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王君馨新歌<LIGHT IT UP>勁歌熱舞

王君馨新歌<LIGHT IT UP>勁歌熱舞,近日MV已上傳到youtube引嚟唔少人觀看,歌曲內容講述「世界充滿着無限可能,但人總愛為自己設限。 突破框架,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途中或要經過荒涼而無生氣的沙漠,也偶爾會迷失方向, 但只要勇敢踏出去,終會走進充滿生機的綠洲。 釋放自己內在的綑鎖,做最真實的自己。」似乎帶出王君馨離巢後的新發展,突破框架開展自己新的事業。唔少藝人、網民都紛紛留大讚支持「由出道演戲開始已經好欣賞 ,之後到盛舞者,直至到依家唱歌,每一項都令人眼前一亮,非常之有驚喜」「好鍾意睇Grace跳舞」「Grace果然係全能藝人」「贏晒香港而家呢堆後生」

王君馨 mv其中一個造型
mv其中一個造型(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王君馨 唔少藝人都留言支持王君馨
唔少藝人都留言支持王君馨(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網民:太重印度味、電視味

對於王君馨的賣力跳唱,亦有網民認為太過用力略為老土,太重印度味、電視味「感覺好似合百家之大成,無左character 而跳舞有勁度,唔夠美感,燈光同background好唔match 制作上要再多花功夫」「點解有啲印度Feel!」「要比心機甩電視味」「沙漠那個特效不是很高級 有點廉價」不過網民對於王君馨勇敢追夢都係表示讚嘆!

MV截圖逐間睇

即睇新歌<LIGHT IT UP>

重溫王君馨離巢後即拍電影

曾經參加《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奪亞軍、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後加入無綫共14年的36歲的王君馨,前年宣佈離巢後發展來愈來好,佢放言決定離開無綫是正確的選擇!王君馨去年長留內地10個月,早前終於回港與家人齊齊過年,她有份演出的甄子丹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安排在賀歲檔上映,能夠參與甄子丹的電影,她坦言不可思議,她表示離開無綫之後,去了內地參加一個跳舞比賽,有日王晶打電話給她,說甄子丹有部戲仍未找到適合的角色,問王君馨有無興趣寄CV給他,晚上就收到答覆OK,當時才知道是飾演馬夫人。

王君馨 王君㿦很開心與甄子丹拍戲,坦言感覺很神奇。
王君㿦很開心與甄子丹拍戲,坦言感覺很神奇。(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自認離TVB選擇正確

王君馨笑言能與甄子丹合作感覺很神奇,最深刻是開工第一日,甄子丹問她可知為甚麼會揀中她?原來是見到她離開TVB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參加跳舞比賽,覺得她有火有熱情,王君馨坦言其實離開TVB不是一個容易的選擇,但她選擇離開到出面的世界尋找有無機會,有無能力做到好作品,她擔心自己在一個環境太耐,好多嘢都會化,所以她表示會好好把握今次機會。

王君馨離巢後參加內地跳舞比賽節目。
王君馨離巢後參加內地跳舞比賽節目。(圖片來源:《了不起!舞社》截圖)
王君馨參加跳舞比賽,獲甄子丹大讚有團火,並邀她演出新片。
王君馨參加跳舞比賽,獲甄子丹大讚有團火,並邀她演出新片。(圖片來源:《了不起!舞社》截圖)

圖片來源:《了不起!舞社》截圖、ig@gwgurlie86、youtube@ Grace Wong Official Channel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 Grace Wong Official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