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溥嚟香港開演唱會啦!《時寐》演唱會於KKTIX正式公開發售!

音樂

廣告

台灣唱作歌手安溥(前名張懸)相隔11載,再度回來香港這片她關愛的彈丸之地,帶着詩般的樂章,於2024年1月2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時寐》演唱會首個海外場,與樂迷分享她過往如夢境的時光流動。期待已久的台灣歌后,以靚聲為香港樂迷展開最有詩意的2024年,門票今日(20日)正式開賣!
安溥 香港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安溥重新展開音樂旅程。

無論是張懸還是安溥,都散發着濃厚的個人魅力,她的詩詞與音樂亮麗同時貼地,從不忌諱吐露對生活的感想,成就讓樂迷鍾愛的歌后。2015年,張懸暫別於鎂光燈下,切實地享受寧靜安穩的生活,陪伴父母與愛貓。雖然閉關,但她仍然繼續學習樂器、練書法與寫詩,充實自己的創作,三年過去,為了是讓父母蒐集她的報導時看到女兒真正的名字,張懸帶着本名安溥重新展開音樂旅程。

安溥 香港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安溥推出全新專輯《9522》

甫復出,安溥推出全新專輯《9522》,是繼2012年以張懸之名發表專輯《神的遊戲》後的第五張個人專輯。《9522》收錄來自安溥14到17歲的創作,時空跨越1995至2022共27個年頭,讓樂迷感受她由少女到成為人母的變化。該專輯面世後,旋即大受歡迎,其中《李小龍》及《最好的時光》,更於今年的金曲獎中,分別奪得「最佳編曲」及「年度歌曲獎」,肯定她於唱作路上的成績。

安溥 香港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早前《未來音樂祭》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早前,安溥來港為《未來音樂祭》擔任壓軸表演嘉賓,那震撼會場的歡呼聲,足見香港樂迷對她的熱愛,而是次演唱會,亦是安溥復出後首個來港演出的個人演唱會,同時亦是《時寐》的首個海外場。《時寐》是她數年前寫下的詩,描述人們於時光流逝間的情感,或回憶,或懷念,或展望,或擔憂,當中充滿好時光與壞時光,這樣的高低起低,構成專屬於每個人的不同人生。安溥將藉着《時寐》演唱會於亞博的舞台上,帶樂迷穿梭她如夢似幻的歷程,透過音樂呈現她獨特又細膩的心思。

安溥 香港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更優秀的創作重回香港

11年過去,安溥帶着更多的歷練、更優秀的創作重回香港,她既興奮又期待:「香港的樂迷,好久不見,感謝你們的耐心等待!這是我2024年的首個演唱會,希望與大家共渡美好的新年。」演唱會的消息於日前公佈後,已有大批樂迷查詢,門票於今日(20日)在KKTIX網站正式開賣,再次掀起撲飛熱潮!

安溥《時寐》演唱會香港站活動詳情:

演出日期:2024/1/27 (六)

演出時間:晚上八時

演出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館

售票時間:2023/11/20 (一) 上午11:00

票  價:HK$1,080 / HK$980 / HK$780 / HK$580

主  辦:昭映製作, CCY Entertainment, OC2S, Daymer Creatives

購票方式:KKTIX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