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周杰倫齊參與網上音樂會向醫護致敬 郭富城後又有天王接力演唱?!(內附詳情及音樂會網址)|頭號粉絲

音樂

廣告

劉德華香港演唱會先後因不同原因而無奈取消,不少歌迷都大感失望,但原來劉德華早已答允參與今日(11/5)由內地所舉辦的「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網上音樂會,除有劉德華外,還有周杰倫、林俊傑、蕭敬騰等天王巨星演出。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人民日報微博

劉德華周杰倫參與內地網上音樂會向醫護致敬!

劉德華先後在香港的演唱會均因不同的原因而無奈取消,令到不少歌迷都大感失望,但日前,人民日報微博就貼上相片,當中有不少中、港、台三地的天王巨星參與,原來是向醫護致敬的「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網上音樂會。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不看海報也不知道,原來劉德華已答允參與由微博、人民日報等內地多間機構所主辦,名為「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網上音樂會,目的主要是向醫護致敬,而除了有「天王」劉德華外,還有梁詠琪、莫文蔚、林俊傑、蕭敬騰、周杰倫、孫燕姿、梁靜茹、伍佰等齊集中、港、台三地的天王巨星參與獻唱。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梁詠琪
劉德華
蕭敬騰、周杰倫

 

劉德華
孫燕姿、梁靜茹、伍佰

網上已公布歌單及演出次序

「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網上音樂會將於今晚(11/5)7點30分開始,雖然演唱的形式仍未正式公布,但相信應該會是定點地方演出,而今日下午1時許,人民日報就已在微博上公布眾歌手的出場次序以及歌曲,還指出各歌手所演唱的歌曲全是由醫護人員所點唱。此外,在疫情期間,香港復康聯盟所舉辦的「危城抗疫,一人一口罩」行動,而劉德華的歌迷會「華仔天地」就捐出3000個口罩來支持組織。

劉德華
從歌單上看到,劉德華應是擔任壓軸嘉賓演出

 

 

《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

時間:5月11日晚上7時30分

音樂會直播網址:咪咕音樂

劉德華
「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群星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