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準備!10首金曲溫習+演唱會Stayreal周邊商品率先睇

音樂

廣告

來到五月,當然要聽五月天!由5月20日至6月1日,台灣天團五月天會在紅館開show「Just Rock It!就是世界巡迴演唱會」!自2006年至2014年,五月天已連續9年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但去年因無法申辦紅館場地而被迫取消,無法履行他們的「十年約會」,不過今年再度回歸補數!粉絲們累積更多想念和等待,事隔2年,下星期相聚時一定有更多歡笑與感動。在大家期待第10次「五月之約」之時,就讓我們一眾「五迷」重溫五月天的經典金曲。另外,同場加映由阿信主理的台灣潮牌Stayreal,特別為今年演唱會而推出的周邊商品,記得睇到最後。

text-Kenta(ig:kenta_cosmos) photo-互聯網圖片

五月天10首金曲溫習!

1. 五月天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每個人都有內心不願被別人觸碰的地方,隨着年歲增長和社會經歷圍着身邊的圍牆愈來愈高,面對生活的各種無奈,你已經學會了假笑,「笑容」似乎已不能代表快樂。

2. 五月天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分開並不一定等於2人之間已不再相愛,始終每個人都是個體,人與人並非單靠「愛」就能維繫,亦非只要互相說出真心話就能互相理解。分開,可能是磨合問題,或許只是…時間問題。既然「愛」無法長存,就只好在遠處祝福對方「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更幸福豐盛」。

3.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失戀聽必哭之作!失戀並不可怕,但怕就怕在分手多年後,才發現自己仍然想着對方,還未能走出去。

4. 五月天 – 乾杯

人生就好像是由一格格的菲林組合而成的一齣電影,導演(自己)的性格、價值觀怎樣,就可拍出怎樣的電影,不過最重要講命講運氣。這是個令人感觸的MV。

5. 五月天 – 星空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當你今晚抬頭仰望天空,即使雲層密佈,就算肉眼看不見,那裏都存在着數以兆計的星星,透過引力作用,凝聚成星系、星系團……這些引力互動,就好像人與人的關係,時近時遠,有時相撞,有時分離。

內容延讀:

法國5月!文青不可不知關於法國的7件事
SUICOKE重型涼鞋 男女生今夏必着

6. 五月天 – 倉頡

文字言語有時是如此的無力,「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人與電腦最大的分別,想必一定是那份難以言喻的情感。

7. 五月天 – 知足

渴望得到的東西,不一定要雙手擁抱着,捨不得的事情,你大概也無力挽留。我們都太渺小了,「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你看風箏在天空飄浮,多優美。

8. 五月天 – 倔強

為別人而活的人生的悲哀的,自己的人生當然要自己掌握,「我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9. 五月天 –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貫徹快樂)

傷心的人聽慢歌,都希望透過悲歌中的歌詞中得到共嗚,就好像跟1位跟你一樣傷心的人一起哭訴一樣。不過久而久之或者只會繼續沉溺於傷心的狀態,無法走出陰霾,所以「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10. 五月天 – 諾亞方舟

如果世界末日降臨,最後一通電話你會打給誰?世界、宇宙這麼廣闊,人們為了少數當權者而流血、為了幾百尺的居住單位而窮盡一生,到底為了甚麼?世界末日降臨了,你最後會發現自己曾經最珍惜的會是甚麼?

內容延讀:

法國5月!文青不可不知關於法國的7件事
SUICOKE重型涼鞋 男女生今夏必着

Just Rock It!!! Stayreal 五月天演唱會必着新品

五月天粉絲們去看演唱會,應援tee又怎能少!乘着演唱會的到來,阿信主理的潮牌Stayreal近日亦推出演唱會周邊商品,當中除了品牌肖像「小鼠哥」外,還有最近聯乘的可愛「蛋黃哥」!當中tee款在今天已於Stayreal門市上架,而手帶卻在5月20日才發售,不過大家亦可於演唱會門外即場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