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品牌Tide廣告劇透《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神級角色再次回歸

電影

廣告

近日美國洗衣品牌Tide與Marvel合拍一條廣告片,影片以《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作為主題,看似平平無奇的廣告片,眼利網民就發現原來暗藏著電影相關的內容。

洗衣品牌Tide廣告劇透《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神級角色再次回歸

廣告中以Wong以及Dr.Strange的「Cloak of Levitation」作為主軸,當中Wong在進食時不小心將奶油飛到去斗篷身上,正當Wong打開傳送門並要求斗篷自己進入洗衣機時,斗篷扭計飛走並在街上飛來飛去,染上更多污漬。最後無奈地飛回傳送門並乖乖地自己入洗衣機。

奇異博士2 廣告以Wong以及Dr.Strange的「Cloak of Levitation」作為主軸。
廣告以Wong以及Dr.Strange的「Cloak of Levitation」作為主軸。(圖片來源:YouTube@Tide)
奇異博士2 因斗篷污糟而展開整個故事線。
因斗篷污糟而展開整個故事線。(圖片來源:YouTube@Tide)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YouTube@Tide)
奇異博士2
(圖片來源:YouTube@Tide)

看似平平無奇的廣告,但卻引來眼利網民的猜測。廣告其中一幕見到「Cloak of Levitation」飛到一架「Joe’s Pizza」的快餐車當中,而快餐車的職員見到斗篷識飛都十分驚訝。

奇異博士2 就係呢架Pizza車!
就係呢架Pizza車!(圖片來源:YouTube@Tide)
奇異博士2 職員見到都嚇親。
職員見到都嚇親。(圖片來源:YouTube@Tide)

有網民就發現「Joe’s Pizza」其實就是當初在初代蜘蛛俠Tobey Maguire電影中出現過的同一間Pizza店。而且當時Peter Parker更是其Pizza店的員工之一,店鋪是由Mr. Aziz主理。

奇異博士2 Joe's Pizza正正同初代蜘蛛俠有關。
Joe’s Pizza正正同初代蜘蛛俠有關。(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奇異博士2 Peter Parker曾在這打工。
Peter Parker曾在這打工。(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就是因為該巧合,令外界猜測《奇異博士2》會否因為「多元宇宙」的關係,而令Tobey版的Spider Man有機會再次出現。睇返《蜘蛛俠3》,其實Tobey版Spider Man與奇異博士都有交集,的確有可能再次安排初代Spider Man於《奇異博士2》閃亮登場。

奇異博士2 Tobey又要拍多次嗎?
Tobey又要拍多次嗎?(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奇異博士2 如果有得再見相信觀眾都會勁興奮。
如果有得再見相信觀眾都會勁興奮。(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即刻睇睇條廣告!

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YouTube@T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