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st」將成《異能仨》關鍵所在?正反派廝殺超刺激!

電影

廣告

異能仨》將於1月17日正式公映,一場緊張刺激的正反派廝殺都即將開始。而於《思裂》中的男主角Kevin完美演出24個人格後,於續作中會多次以最終人格「The Beast」出場,而該人格更會成為《異能仨》的關鍵所在,相信大家也一定期待萬分!

撰文:Juksy、白仔|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mdb|編輯:EndgameGG(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Kevin最終人格「The Beast」於《異能仨》為關鍵!

&t=1s

兩大經典英雄回歸!正反派強烈對比

而從這次釋出的預告與海報便可得知《異能仨》找來兩位英雄David、Elijah霸氣回歸!並搭配Sarah Paulson飾演的精神科醫生,看來不僅劇情部分,超大casts的加入也將讓《異能仨》掀起另一波熱議!

象徵正義的綠色-Bruce Willis(飾David)

擁有超能力的大衛,只要觸碰到對方便能瞭解其不良意圖,而在預告中能發現他與Kevin有過接觸,難道他早已知道Elijah與Kevin的計謀?卻因為劇中Elijah對他瞭若指掌,所以處於弱勢而不敢有所作為?

象徵邪惡的紫色-Samuel L. Jackson(飾Elijah)

患有成骨不全症的Elijah受到輕微碰撞便骨折受傷,但卻擁有超高的智慧,從預告中能明顯得知他將主導這次的劇情走向,引發正反兩派的廝殺對決,用他強大的智慧達成他預想的目的!

不知道有沒有細心的讀者們發現,這幕有個暗喻,房間內壟罩著象徵邪惡的紫色,也表示雖然三位病患看似屈服在精神科醫生(Sarah Paulson飾)的治療下,但事實上一切都在Elijah的控制當中。

象徵不穩定的黃色-James McAvoy(飾Kevin)

延續《思裂》令人驚嘆的劇情,續集《異能仨》裡Kevin當然也不會讓各位失望。前集主軸在其他 23 人格的介紹,《異能仨》則明顯加重了最終人格「The Beast」的戲份,Elijah過人的智慧與瘋狂暴虐的Kevin雙方加乘,看來反派勢力大增!

從醫院脫逃的野獸Kevin,順著Elijah的計畫,將展現超能力,宗旨便是:「讓全世界看見它們的存在。」變身成為野獸之後他能夠飛簷走壁的強大能力,讓他逃出監禁之時可以徒手撕折、打死一堆武裝保全,令許多網友忍不住討論:「我是在看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嗎?」、「野獸開外掛到誇張的程度,他為什麼都不會受傷?」

《異能仨》中也再度做出了綁架年輕女孩的類似事件,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從預告中這幕能看見是David前往解救年輕女孩們?

Sarah Paulson(飾Ellie Staple)也在其中擔綱演出正派的代表 – 精神科醫生,以她獨到的方式,嘗試控制三個病患的症狀,並使其不再造成地球任何傷亡,然而在她引以為傲的治療與保全系統下,卻還是沒能避免反派的Elijah與Kevin的強勢攻擊。究竟她是否真的與David合作共同抵擋這波攻勢?

《思裂》裡被綁架的Casey Cooke,因為相同擁有悲慘的遭遇而逃過死劫,這次則能從預告裡看見她與Kevin平靜的對話著,可見她應該也是能夠影響野獸想法的其中一人(當然也還無從得知她是正派或反派?)包含大衛的兒子Joseph Dunn、Elijah的母親也在本集出現,這些能夠對三大英雄主角造成威脅(不如說是感情勒索)的人分別會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看來只有上映觀看後才能真正揭曉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V9bmv7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