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個人電影! 《驚奇漫畫之父》紀錄Stan Lee一生

電影

廣告

有「Marvel之父」稱號的Stan Lee,多年來創出多位Marvel英雄,亦在各相關的電影內客串,讓影迷既猜想劇情外,亦會不忘尋找一下Stan Lee所扮演的角色,然而早在2010年時,Stan Lee曾推出過一部個人記錄電影《With Great Power The Stan Lee Story》(驚奇漫畫之父),雖然當年只有少數部分戲院上映,但當中的內容卻是記錄了他創作英雄時的情況和日常生活狀況,而該部電影很快會被電影公司再推,令大家可以再在銀幕上看到他傳奇的一生。

撰文:JUKSY|圖片來源:Stan Lee Twitter、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唯一個人電影! 《驚奇漫畫之父》紀錄Stan Lee一生

史丹李(Stan Lee)的死訊在女兒 J.C.(Joan Celia Lee)的證實之下震驚了全世界,這位創造出無數英雄的「漫威之父」離世,未來也將不會再出現客串漫威電影了。
 

 

 

 

2010 年的紀錄片《驚奇漫畫之父》(With Great Power The Stan Lee Story)記錄了許多珍貴畫面,包括與妻子喬恩·李(Joan Lee)的互動等等,由於史丹李(Stan Lee)的逝世再次被拿出來討論。
 

 

 

《驚奇漫畫之父》(With Great Power The Stan Lee Story)的電影視覺中,可以看到他所創造的英雄,以及他自己化身成英雄人物的畫面,值得喜愛漫威的粉絲一看再看。
 

 

 

 

「漫威之父」的史丹李(Stan Lee)的逝世成為全球新聞的頭條,他所創造的英雄角色影響了美國漫畫文化甚至是現今的電影世界,也是許多人的精神支柱,伴隨大家度過許多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