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Serena Williams奧斯卡上劇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

電影

廣告

距離《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還有1個月左右的時間,觀眾也越來越接近事件的真相。而近日在奧斯卡的後台上,美國網球選手Serena Williams就不小心說漏口,劇透了關於電影的劇情!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Marvel、Instagram

Serena Williams提前劇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

外媒和Reddit上的Marvel粉絲一早都在猜測《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劇情,不少人都認為將會有重要的角色犧牲。而Marvel官方也對《復4》的劇情保密處理得非常細密。但周邊公司和媒體就一直不小心劇情電影劇情。

早前奧斯卡上Chris Evans都有出席典禮,而網球選手Serena Williams看見Chris Evans就像看到大明星一樣小鹿亂撞,不知所措。但就是因為這樣,Serena Williams就不小心劇透了關於Chris Evans在《復4》中的戲份。

伴隨著影片的進行,Serena Williams竟爆出一句”devastated that he died in that movie, Avengers.”,劇透了Chris Evans aka美國隊長將會在《復4》中死去。

Serena Williams在Po出影片的短時間內就將影片刪除,但是也逃不過粉絲的法眼,將它下載並放到互聯網上。但是這個消息也的確令不少人心碎。雖然Chris Evans與Marvel在《復4》後完約也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但是大家還是未能想像美國隊長會以一個怎樣的形式離開大家。勢估唔到,竟是這麼慘….

這個消息雖然是悲痛,但是大家都繼續鎖定新Monday,為你帶來最新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