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Nick Fury強調:你會發現Captain Marvel的能力多麼強大!

電影

廣告

在《復仇者聯盟3》中,Thanos 一啪手指,就讓宇宙中一半的生命灰飛煙滅,並以此拯救另一半的人。在這場無限之戰中,相信有不少粉絲因自己喜愛的角色死亡而感到傷心,也會期待在《復仇者聯盟4》中可以再次看到他們的身影。據外媒報導,被灰飛煙滅的Nick Fury給出了一個大的劇透,相信Captain Marvel將會是很關鍵的角色。

撰文:Jack|圖片來源:Marvel、YouTube截圖、imdb|資料來源:BGR

Captain Marvel能力將拯救Avengers!

根據即將在2019年上映的《Spider Man:Far From Home》的劇情,故事將會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可以肯定的是,蜘蛛俠、Nick Fury等人將會復活。而在《Captain Marvel》中,我們將會看到年輕時候的Nick Fury,他與Captain Marvel 將會展開一段合作。

在無限之戰中,復仇者聯盟面臨著艱難的困境,而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像與Thanos 一樣強大的人物,而這個人物很有可能,就是最新出場的Captain Marvel 。Nick Fury強調,她是一個強大的英雄,而最重要的是,她是少數能夠在漫威宇宙中進行時間旅行的英雄。

如果Captain Marvel 能夠穿越時空,那麼時間之石和量子領域就不再是穿越時空的必需品,只要Captain Marvel 就可以。或許能夠讓劇情產生大的轉變,是一個非常關鍵的能力。

Dr. Strange作為時間之石的持有人,大家對他控制時間的能力都是認可的,但是現在他暫時灰飛煙滅,Captain Marvel對於時間控制的程度究竟能不能達到Dr. Strange的程度,甚至有所超越呢?這就要等《Captain Marvel》上映才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