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第5階段丨MCU宇宙第5階段上映作品一覽 新英雄陸續登場 打頭陣係呢套戲?

電影

廣告

MCU第5階段丨Marvel的電影宇宙繼續如火如荼進行中,繼5月4日上映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之後,即將於7月迎來《雷神:愛與雷霆》上映。在這之後,不如睇睇在第5階段將會上映的MCU宇宙作品。

MCU第5階段丨MCU宇宙第5階段上映作品一覽 新英雄陸續登場 打頭陣係呢套戲?

已確認上映作品

1.《神奇4俠》

據聞第5階段MCU率先會上映《神奇4俠》,當中「神奇先生」會由John Krasinski 出演。Marvel Studios一直都希望《神奇4俠》能夠重啟,前幾次的版本都以失敗告終,不知道今次能否力挽名聲。

MCU第5階段 初代「神奇4俠」仲有Chris Evan份!
初代「神奇4俠」仲有Chris Evan份!(圖片來源:《神奇4俠》劇照)

2.《刀鋒戰士》

半人半吸血鬼血統的戰士Blade,其故事設定已經十分吸引。就在入主MCU前就已經有由Wesley Snipes 飾演的電影。第4階段時Marvel就確認《刀鋒戰士》的重啟計劃,並由金像影帝Mahershala Ali出演,新版將於MCU第5階段上映!

MCU第5階段 《刀鋒戰士》真係幾好睇!
《刀鋒戰士》真係幾好睇!(圖片來源:《刀鋒戰士》劇照)

3.《死侍3》

打破第四面牆並與觀眾互動的Deadpool,繼2018年拍完《死侍2》之後,就一直傳出會有續集,並會入主X-Men的宇宙當中。不過傳吓傳吓就不見蹤影,終於《死侍3》被確定將於MCU第5階段上映,大家又可以睇嘴賤Ryan Reynolds的演出了。

MCU第5階段 Deadpool夠晒鬼馬。
Deadpool夠晒鬼馬。(圖片來源:《死侍》劇照)

4.《美國隊長4》

早前傳出過Chris Evan飾演的美國隊長會於續作以彩蛋形式出演,令Fans都大感期待。《美國隊長4》亦確定會在第5階段上映,故事主人翁「美國隊長」會由SamWilson接手,故事會接續劇集《獵鷹與酷寒戰士》的背景及故事線。

MCU第5階段 俾返Chris Evan我~
俾返Chris Evan我~(圖片來源:《美國隊長》劇照)

傳聞

5.《變種特攻》

《變種特攻》一直都是Marvel漫畫中十分受歡迎的作品,而電影版亦十分多Fans支持,不過就一直未有接上MCU的宇宙當中。2020年上映的電影《新異變人》本身打算為《變種特攻》作為重啟前傳,不料最後獲「爛戲」稱號。有傳Marvel Studios準備在第5階段將《變種特攻》接入MCU當中,今集《奇異博士2》中現身的X教授或者就是關鍵線索。

MCU第5階段 X-Men會迎來新一代
X-Men會迎來新一代(圖片來源:《變種特攻》劇照)

6.《NOVA》

Marvel旗下的英雄Nova擁有飛行以及發射宇宙能量的能力。本為高中生的Richard Rider被初代Nova選定成為繼承人,之後Richard Rider就以Nova身份活動,並且帶領著「Nova Crops」。有傳《NOVA》將會是MCU在第5階段準備的新英雄。

MCU第5階段
(圖片來源:Marvel)

7.《Thunderbolts》

以「反英雄」作為組織成員的Thunderbolts,成員都是由犯人中挑選出來,與DC的「自殺特攻隊」有異曲同工之處。而且Thunderbolts同樣是負責處理一些世上較難的任務。Marvel一向都有意慾打造一隊「反英雄」團隊,而Thunderbolts便是在Marvel入面比較出名的反英雄之組織。

MCU第5階段
(圖片來源:Marvel)

8.《尚氣2》

「你真像你媽媽」名對白的發源地《尚氣》,首集有影帝梁朝偉坐陣,被觀眾評為「Marvel電影最好戲的奸角」。故事最後都留有關於續集的彩蛋,據說續集將於第5階段上映。

MCU第5階段
(圖片來源:《尚氣》劇照)

9.《變形俠醫世界大戰》

「反英雄」版本的Hulk,講亦他被放逐到外太空然後重回地球復仇的故事。在地球時打敗「神奇4俠」、「黑豹」、「暴風女」等角色。如果Marvel能將其納入MCU中作為「番外篇」拍攝的話,相信一定會吸引好多觀眾入場觀看。

MCU第5階段
(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